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十而已》的结局其实很现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十而已》的结局其实很现实

2020-08-04 13:01:10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一直在追一部很火的电视连续剧《三十而已》,至今还没有结局

  昨天在网上看到已知道剧本结局者的吐槽,说对结局很失望,看了很不爽。女能人顾佳在里被第三者插足之后,虽然坦然离婚,但因为在丈夫发生烟火事故之后没来得及办理手续,不得以卖了房屋,带着自己的父亲和儿子到种茶的山区生活,面对办茶厂的艰辛。而第三者林有有则全身而退,在上海逗留了一段时间,插足人家家庭好吃好喝,连同飞北京的飞机票都有人报销,最后自由自在回北京。这样的结局令爱憎分明观众难以接受,觉得本来应该是顾佳分得大部分财产,过起舒适的生活,而出轨者和插足者应该受到惩罚,生活苦逼,这样才能大快人心

《三十而已》的结局其实很现实

  但现实往往不以人的意志转移,不是简单的“回馈”、“赠与”与“报应”,生活的复杂,往往让人生之路走得曲折些,艰辛些。

  愿望终归只是愿望,《三十而已》的结局其实很现实

  生活在同一个小区的一名姓陈女子,是一家颇有规模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人能干又有姿色,谁料他的丈夫却在孩子刚刚跨进小学门槛时出轨他的部下。他自己办企业,收入不错婚外情暴露之后,陈女士迅速丈夫离婚,她为孩子的抚养权,宁愿在财产上有所退让。离婚后,陈女士虽然没有经济上的窘迫,但她的日子过得非常忙碌非常艰辛,孩子在生活发生变故之后又变得叛逆,这更让她焦头烂额。而那名第三者,却登堂入室,做起了休闲的全职太太,过起了她想要的日子。这就是现实!

  我们只能祈祷世上不顾他人感受,只想着自己的第三者能少些更少一些,也祈祷男人们都能理性一点,有责任心一点,更祝愿自尊自强的女人们,能多爱自己一点,幸福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