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求求你别在碰我了,我真的感觉你很恶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求求你别在碰我了,我真的感觉你很恶心!

2020-08-04 19:16:43 作者:依依 来源:写故事的依依 阅读:载入中…

我求求你别在碰我了,我真的感觉你很恶心!

  昨日更新

  只要我现在一想到他和别的女人那样,我就恶心,简直是恶至极了

  这是第629篇更新

  闺蜜说:你跟你老程这都要结婚了,还分什么居啊!

  我勾着闺蜜的脖子说:就是因为这样才要分居,不然以后还有朝夕相处十年,烦都烦死了!

  闺蜜还想再说什么,我把头靠在闺蜜肩膀上说:你就搬过来跟我住让我陪陪你吧,好不好?不然我真的不放心

  过了好久我才听见闺蜜带着哭腔声音:好。

  我跟老程发了消息,说准备浩子家搬东西,让老程拖住浩子别回来,不然尴尬的很。

  结果我还是忽略了老程和浩子穿一条裤子心态,所以我跟闺蜜从出租车上刚下来,就看见了浩子和老程站在家门口

  闺蜜回头就我,我赶快说:我没有让他们回来,我是让老程帮忙拖住他的!

  闺蜜低着头说:算了,也无所谓了。

  然后她就拉着我准备进屋,浩子拦了一下闺蜜,闺蜜抬头看着他说:我还想在你面前稍微留点自尊,你就放过我吧,行不行

  浩子听见闺蜜这样说,脸上表情也变得越来越哀伤,最终还是收回了手,闺蜜拉着我进去就开始收拾东西,浩子全程都没有进来。

  拖着行李箱出去的时候,浩子拉住闺蜜说:我送送你。

  闺蜜挣脱开看着浩子说:我求求你别动我,我真的很恶心!

  浩子触电般的一下就缩回了手,我帮闺蜜拉过行李箱,然后挽着她往外走,浩子又在后面喊了闺蜜一声,我回头骂他:闭嘴吧你! . . . . . . . . . . . .

  然后我们直接打车去了我家里,然后跟闺蜜收拾了好久,也饿的不行,本来我说就在家里随便吃点,但是闺蜜说想吃点好的,说她一直省钱习惯了,都不知道什么叫给自己花钱。

  我把手干净说:好,那我们就去吃好的!

  出去之前我跟闺蜜洗了个澡化了个淡妆,我还找了一条我以前买来没穿过的新裙子给闺蜜。

  本来以为闺蜜不会穿,结果她穿上以后还美滋滋的说:刚好,吃完饭陪我逛个街,我觉得这种裙子我穿也挺好看的诶。

  凭良心说闺蜜长得虽然不算很出挑,但是皮肤特别,所以穿亮色的裙子特别好看

  尤其是现在一打扮,真的是不错,看着我的样子,闺蜜有点不自信的说:你是不是觉得我太自恋了?

  .(下63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