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担当 战疫有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春担当 战疫有我

2020-08-06 21:44:45 作者:赵新瑜 来源:二次防疫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青春担当 战疫有我

  今天我开始了我的采访之旅,经过这一段疫情的时间,我认为人们的一些生活方式生活态度都有很大的改观。今天我采访的是人们对疫情的看法,并且为了增加客观性,我采访了老年人中年人青少年三个不同年龄阶段的人对疫情的法。我采访了村委书记,村委书记很热心回答了我的问题,他也非常积极配合我回答问题,他说疫情一开始到来的时候我们有点感到措手不及,再加上流动人口比较多,而之前也没有过这种经历,所以情况是非复杂的。村里的书记负责亲身带领村里的人共同防护疫情,保护村民人身安全。而在复工之前的村民都非常积极的配合村委书记,将整个村子都保护的很好。而青少年虽然没有帮上什么忙,但我恰恰认为青少年是传播疫情严重程度的一个好宣传喇叭。因为青少年每天看手机得到实时信息量比老年人中年人更多,这也使得村里的老年人更能及时的接收信息。比如口罩,村里的老年人没有这种防护意识,他们不会很自觉的戴口罩,除了政府发布的出行必须戴口罩的命令,还得有年轻人加持才能使得老年人重视此次疫情。青少年也很积极的参与疫情防护,他们说这次疫情让他们在上网课,而不是去学校同学一起学习,这是非常遗憾的一个地方,但是上网课也有非常方便的地方,老师家长沟通交流方便,学生获取知识途径也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担当 战疫有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