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虽是病毒桀桀,却知人间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虽是病毒桀桀,却知人间真情

2020-08-06 22:02:25 作者:冯超 来源:二次防疫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虽是病毒桀桀,却知人间真情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牵动了全国人民,这个春节是与以往都不一样的春节。在这个春节我们没有走亲访友、没有影院齐聚、没有朋友团坐,看起来这个春节是那么的平淡无味。但那些”奋笔疾书”写下“请站书”的医护工作者;开建武汉火神山医院的施工人员;用搭建桥梁日夜驰援运送物资驾驶员…他们用行动为我们展现了一次最有温度的春节,他们用行动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大爱无疆.

  通过屏幕感受到抗战前线的温暖,一个个白衣天使坚守岗位,用血肉之躯尽一份绵薄之力,用一个个模糊身影与疫情赛跑。无数“追光者”们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时候,做出无怨无悔选择。他们对人民的爱,对祖国的爱放在心底,用一个个鲜红而又坚定手印表达着火热的担当承诺;他们用一个个身影,诠释了生命价值

  通过疫情让自己感受到亲情一直在我身边,难得在父母度过一个又一个夜晚,每晚我们都会时刻关注国家疫情,聚在一起团购口罩,一起聊起那年非典,出生不同时代的却在疫情期间填埋了代沟,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也在父母的督促下早睡早起,度过了一个每天都吃早餐的假期,和妈妈一起商量减肥,仿佛见到了学校里的小姐妹,疫情虽然残酷收获感动,收获了人间美好,懂得人间真情,觉得人间值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