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漫长疫情谈青年担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漫长疫情谈青年担当

2020-08-06 22:03:25 作者:冯超 来源:二次防疫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漫长疫情谈青年担当

  2020,我们正式进入了21世纪的20年代,告别10年代的我们无疑都已经成长了。但新年已至,本该亲戚间开聚会并充满欢声笑语日子里却充满了阴霾到了一个又一个请愿书,一个又一个海外华侨的捐赠包裹,疫情在的我,开始思考身为一名大学生我该有怎样的担当自己专业会给国家奉献什么

  满怀青年朝气的我们也如萤火一般,不断的积蓄力量盼望那日,在家乡挥洒汗水,为祖国贡献力量.网络上曾热烈讨论,说一说你的专业能为祖国为家乡做什么,作为英语教育专业的我们也许培育一代一代又一代优秀外交人才在风云再起的外交浪潮建立高度文化,让祖国不在流言中流泪,不在风雨飘摇,但我们能做的远远不止这些,在国家需要乡村振兴面前,我们当代青年愿为国家、为人民奉献来自小小萤火的全部光芒.

  无论今的疫情期间还是往后的岁月长河,一代一代的青年人都是家乡发展脊梁希望。而当下我们正是青年,应该主动承担起对家乡发展的责任使命。用自己的青春热血点燃家乡的未来。就像习总书记说的那样 “我殷切希望你们珍惜美好时光安心学习学有所成,早日参加建设,造福桑梓,为社会主义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 吾辈当代青年学生,必将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学习,自觉建设家乡,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建设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