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第一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疫情“第一次”

2020-08-08 21:28:23 作者:王梓熠 来源:二次防疫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疫情“第一次”

  经过了一个见证历史的半年,第一次在上学,第一次在家考试,以及第一次在家社会实践,现在5g网络发展,是我们可以更好的运用网络进行实践,这也是疫情常态化的无奈之举,但是线上社会实践也有着其独特优点,例如可以将与采访者的记录进行回等等。

  怀着新鲜感我们开始了此次的社会实践,而本次社会实践的主题便是关于疫情防疫的调查,我们将针对国有企业这种大型复工复产企业进行调查,将他们的防护疫情的措施以及先进管理方法进行学习。将这些先进的措施学习转化为适合我们大学生自己的疫情防控的措施,为下学期在疫情常态化后的大学校园的返校复课有着极大启示作用。我们便抱着这样的目的开始进行了社会实践,实践的周期为一周。

  一个周的社会实践,一晃而过,却让我从中领悟到了很多的东西,而这些东西将让我终生受用。社会实践加深了我与社会各阶层人的感情,拉近了我与社会的距离,也让自己在社会实践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进一步明确了我们青年学生的成材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社会才是学习和受教育的大课堂,在那片广阔天地里,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体现,为将来更加激烈竞争打下了更为坚实基础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让我从实践中得到锻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疫情“第一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