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阳光

2020-08-13 18:18:31 作者:散文网 来源:散文网 阅读:载入中…

幸福阳光

  太阳每天从东方升起,无论天气是阴是晴,都赶趟儿似的,一个是证明勤劳,一个是把睡觉的人们都喊醒。不论季节春夏秋冬,都铁打的似的,一个是说日出东方改不了,一个是给刚睁眼的人们以新的力量

  可能有许多朋友过日出,或是在山上看日出,或是海上看日出,或是在原野上看日出。不管是在哪里看的,只有亲眼目睹了日出的过程才能真正体会那种感觉,就是一个“快”字,速度之快,无法恰当地形容。无论你站在哪里,山顶海岸,太阳都是从地平线之下跳出来的,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刚感觉太阳要出来了,已经成为了一个大火球,给人已经不仅仅是热量重要的是向上的力量。

  在我们的影响晚霞不是天天都有,其实太阳走的路线一样的,匆匆忙忙从东到西,每天都是一样的霞光万丈,只是因为天气的原因我们不可能天天都能看到。能看到晚霞就是一种幸运,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晚霞懂得人们的思,仿佛能看透人们的思想喜欢看晚霞的人,一般心思比较重,思想都比较沉,据说看到晚霞,就会把人的心事都带走。

  太阳像个大火球,跳出地平线,从东到西,一路火热,一路辛劳,在即将再回到地平线之前,呈现五彩斑斓,不管它的明天如何,却把火热的激情幸福笑容都留给了人们。我们可能都没有人去在意太阳把晚霞留给大地后所经历过什么,但第二天照样是阳光灿烂,日出东方。

  太阳希望人们每次醒来的时候看到的都是阳光,哪怕它就是再累再辛苦也愿意每天都能做到日出东方,每天都能把灿烂的阳光带给热爱生活的人们。更希望用它的光去融化那些冰冷的心境温暖那些伤害心灵滋润那些离不开阳光的心情。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每天日出东方的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不会因为阴雨绵绵或阴云密布就随意改变,即便是黑云遮日就会出现彩虹,会阳光变个方式把阳光给你,把幸福给你。阳光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千万别因为别人的几句话,或几个小小的举止就影响自己的心情,就改变自己的爱好追求,因为生活总会遇见美好的事,比如有机会能看到东方日出,不下雨的时候能有阳光灿烂的日子,或许能真真实实地被五彩斑斓的晚霞包围

  正如这阳光的坚守,每天不离不弃的问候,不是为了要感动谁,而是一种真诚牵挂万物生长靠太阳,阳光的普照是必需的。人与人的相处也一样,诚实善良是最根本的,你给我一个任,我给你一个真诚人生路上,学会感恩最美的相遇,学会感恩互相的付出。不管生活有多么沧桑,脚下的路途有多么艰辛,请再加把劲,再努把力,再咬牙坚持,一切的一切一定都会过去的,不信你看看今天的太阳!

  图文作者:许建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阳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