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到自己的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到自己的幸运

2020-08-14 14:10:39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到自己的幸运

 

  人们往往是在和弱者和更不幸者的比较下,才感到自己幸运

  放学时候,在楼梯到一个高个高三男生白净净的,发育良好,只是眼睛没有什么神采,长长的显然是经过熨烫精心加工头发上,几绺头发染上了不同显眼颜色耳朵上有一个亮晶晶耳钉

  可怜!我时就有这种感觉。没有什么足以骄傲引人注目的,就靠这奇装异服、不男不女的装扮做派吸引眼球

  不知道他姓甚名谁,是哪个班的。

  那些长期厌倦读书,因而基础很差的学生的确应该尽早离开学校社会上学艺就业,养活自己,安身立命。免得在学校自己难受浪费青春养成习惯。书没有读出来学进去,还弄坏了心情,熬垮了身体,最重要的是把人生最应该朝气蓬勃的青春糟蹋得死气沉沉,憋屈沉闷

  在生活中工作中再学而致用,用而再学吧。有一些基础太弱, 娇生惯养害怕吃苦的学生在学校就是混日子,像坐牢一样,学不进,坐不住,睡不着,要求不读,但家长们却想方设法要把孩子留在学校里,因为他们更把孩子没有办法,放在学校,有老师负责管管总会有点进步,万一有什么事还可以找学校扯皮;放在里,有什么事只能自己负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到自己的幸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