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学子三下乡: 倡导垃圾分类,携手共享绿色生活(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学子三下乡: 倡导垃圾分类,携手共享绿色生活(二)

2020-08-18 19:29:59 作者:阿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学子三下乡: 倡导垃圾分类,携手共享绿色生活(二)

  10日,“协绿”社会实践队走进赤坎区蕴雅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带去“垃圾分类校园宣讲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了垃圾分类体验区、宣传展示区和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垃圾分类小游戏环节。此外,宣讲人还以扎实理论知识、富有感染力吸引力的讲授,让小朋友容易深入地理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蕴雅幼儿园曹院长在活动后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小朋友们玩得很开心。”实践团队准备此次活动时丰富了自身的垃圾分类知识以及环保意识素质,还充分发挥了的自己青春激情活力,让小朋友们在此时就树立正确生态文明理念,给他们中播下“发展绿色和谐社会”的种子

  走访普及常识美丽家园共建

  “协绿”社会实践队在宣讲活动之余,走街串巷进行走访宣传,队员们通过发传单讲解方式,向市民科普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通过列举易懂多元的例子简单说明垃圾分类的作用意义引导更多市民加入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那时的湛江正值最热的季节,早已超过了30度,走访宣传时汗水很快就打湿了队员们的脸庞,但是他们仍然在专注着向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努力将垃圾分类思想注入这个城市的每一处。

  队长陈影媚感慨说:“我们不仅是岭师学子,更是湛江青年,在为我市生态文明的建设上文明应义不容辞希望如“协绿”寓意一般,提高市民素质和环保意识,提升市民进行垃圾分类的能力,一起构建绿色和谐社会,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工作添砖加瓦。”

  “青春有我,无悔青春,助力垃圾分类,我们的责任!”实践队队员在这次活动中一直践行者这个口号。这次活动对于队员们来说是一次宝贵成长经验,他们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而感到十分的激动自豪,他们将不辜负总书记对我们广大青年学子寄予的厚望继续为湛江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蓬勃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