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健身的刘涛超励志:今天,你减肥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健身的刘涛超励志:今天,你减肥了吗?

2020-08-20 08:01:00 作者:伊心 来源:伊心 阅读:载入中…

健身的刘涛超励志:今天,你减肥了吗?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伊心

  前阵子刘涛直播时候做了倒立,忍不住把这部分视频保存了下来。

  因为我一直没学会倒立。虽然知道倒立的好处,可每次想做的时候就怕了,就这样搁置下来了,一直没掌握倒立的方法

  看了刘涛直播中轻松倒立的样子,我又有了打算就从今天开始练习一下!

  健身的人里,陈意涵很喜欢倒立,她在世界各地旅行的时候经常用倒立的方式打卡。

  刘涛也是倒立爱好者,更是健身爱好者。

  她常常晒出自己健身房素颜照片是非常日常却充满能量分享,让人想要和她一样,立即出去跑个几圈,悄悄等待汗水流下来。

  运动我们所有的尝试中极易见到成果的,虽然不能立即暴瘦几十斤,但带来的身体清爽精神放松总是立竿见影

  再烦闷的时候,出去跑几圈,就仿佛能迎来一小段新生

  如果能坚持下去就更美妙了,因为长期汗流浃背之后换来的,是紧实的肌肉线条,和坚不可摧意志

  然还有瘦,而且不是干巴巴的瘦,是瘦的清澈明朗,且充满能量。

  就像刘涛晒出来的背影?,让人不知不觉被打动。

  最近看的书《微习惯·瘦身篇》里说,运动不止是为了减肥,“运动还可以减少情绪化进食,降低皮质水平改善缓解压力。”(“皮质醇水平是我们在压力大时身体释放的一种激素”。)

  深以为然。也和所有身处情绪困境朋友说:去运动一下吧!

  我永远热爱运动后的感觉

  刚工作的时候,我在老城区租房,每天下了班都去附近的健身房健身。在那里认识了几个很喜欢女朋友,常常在健身后约会聊天。

  彼时的我还没有书房,但健身房去早早变成了我的试炼场。在那里减去了隆冬累积赘肉,悄悄等待腹部逐日变得平坦

  因为不习惯跑步机,健身房里跑步的时候少,更多的时候总是在做枯燥的举铁,期待大腿腿围一点悄悄收紧;也跟着老师上大课,骑动感单车,做普拉提……

  健身的时候,每每挑战自我,都觉得浑身酸痛脑子里拼命呼叫,感觉自己哪怕再多一秒都坚持不下去了。

  可健身结束,洗澡时酣畅淋漓的时候,再回头想半小时前的自己,心里只有奔涌的快乐:呀!原来我还可以做得更多!

  老城区最有人间烟火气,每次健身完总会路过热闹夜市。只好顶住烧烤诱惑,去菜场买健身餐的食材

  因为吃下的食物健康洁净,便觉得通身都健康洁净。

  再加上每天都用汗水洗刷一遍自己,不需要体重计都能相信身体日渐轻盈起来。

  女生们都说包治百病,我倒觉得运动才能治百病。

  减肥只是一方面,运动的效用远远不止让我们更瘦,还让我们紧绷的精神得以放松、混乱思绪悄悄收整、无端的低落让位于活泼和生动。

  那是我24岁那一年的夏天,生活和彼时的青春一样热烈,阅读、奔跑、成长……没有止息。

  真喜欢当时的自己,也常常提醒自己永远不要丢失对运动和健身的热情,因为这也是对生命的热情啊:纵情向前,永不止息。

  所以,今天的你,运动了吗?

  微博@伊心同学

  豆瓣@伊心

  微信公众号@伊心(y)

  扫码关注伊心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