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偶尔 断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偶尔 断想

2020-09-07 09:02:5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偶尔 断想

  幸福是一种能力。如果过得不幸福,在下,只会遭到鄙夷。没有人会同情你,其实你也不需要什么人的同情,自傲和自卑时常纠结的你,恰恰在最自卑的当儿,高举起自傲的大旗虎皮,于是你悲哀着永久的悲哀,悲愤着永远的悲愤,一句话,活该!

  人世间错位的是无解的谜。灵没有共鸣,没有呼应也许猪嫌狗不爱的结局就在等着你。

  写作灵感获得绝不仅仅依靠感官刺激实在是一种长期的情感积淀火山喷发固然可贵守护心灵世界里的纯,体验周遭里的点滴爱意,也是源源不断的灵感渠道

  这个世界复杂,复杂在于没有几人相真实的爱,纯粹的情。于是悲剧不断发生怀疑质疑心浮气躁,吵架打骂发怒导致体温升高,直接破坏地球环境罪责难逃啊!

  人心贪嗔痴愚,就是自设的地狱

  在这个复杂的社会里,最复杂的是人心。不再信任什么,也不想改变已有的不信任。于是,社会的进步难度很大啊!

  到一些小学生放学津津有味吃着街边的小吃垃圾随手一扔,突然觉得,我们的教育失败太失败!这些孩子,再过十几年,就是我们这个社会的栋梁,他们今天的不良行为指望谁去改造呢?到那个时候,还来得及吗?孩子就是未来影像中国的未来就是这个样子吗?

  要承担的实在太多。负担太重。可如果放弃自我的修炼,自我的提升,就是最失败的人生,不管对自己,对庭,对学生,有百害而无一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偶尔 断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