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帅哥怕90斤女友被抢,将其喂成200斤,“对你好”的背后是深深的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帅哥怕90斤女友被抢,将其喂成200斤,“对你好”的背后是深深的控

2020-09-21 12:46:22 作者:情感作者 来源:情感蜜方 阅读:载入中…

帅哥怕90斤女友被抢,将其喂成200斤,“对你好”的背后是深深的控

  有一对夫妻,羊羊羊和他的妻子,近期在各种短视频平台上非常火,很多年轻人可能这对夫妻并不陌生

  羊羊羊是一个干净帅气阳光大男孩一般来说这样的男生身边的女生,一般都是一个身材姣好,长相甜美的女生。

  但是羊羊的妻子却是一个胖胖的女生,长相也很普通

  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说他们并不般配,甚至开始攻击女生。

  后来羊羊羊站出来解释说:“女生之前只有90斤,为了不让她被别人抢走,故意把她养到200斤。”

  这样一说,让很多女生表示羡慕这样的爱情了。

  之前很多人在网上说:肯定是因为这个女孩子有钱,还有说是羊羊羊跟她只是为了炒作,并不好他俩的感情

  不久前,两个人不仅举办盛大婚礼,现在已经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宝宝

  他们用行动回击了网上的质疑,并且给了他们情一个完美归宿

  对于他们的爱情网友除了羡慕以外,也有人提出了一些质疑说羊羊羊的控制欲太强了,竟然用吃胖的方式女友留在身边。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种被控制型的爱情。

  01

  控制型的爱情是什么样子

  最近很火的《新生日记》中陈燃和刘智满夫妇,就是一对:一个愿意控制一个愿意撒娇的夫妻。

  妻子陈燃是一个独立并且很有能力女性,她每天早上起来就不停的处理工作,即使怀孕了也要忙个不停。

  但是她的丈夫刘智满却跟她完全一样,每天早上起床就要赖床好几次,起来了也是拖拖拉拉状态

  刘智满肠胃不好时候,陈燃对他说要吃蛋黄,但刘智满并不是太想吃,最后在她的劝说下,刘智满还是吃下了蛋黄。

  然他们之间的控制不仅仅只是蛋黄的问题,接下来在打扫卫生的问题上,两人也是有点尴尬

  陈燃想让刘智满帮她打扫卫生,但是他当时就表现的非常不想去,一直采取拖延和撒娇的战术,陈燃则总是在催促快点、赶紧的。

  很多观众其他的嘉宾都会觉得他们的关系很像妈妈孩子

  有很多网友表示:对于这样的控制关系感觉非常的不舒服

  觉得陈燃对于刘智满是过度的控制。

  对于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做家务,包括他的身体,都需要按照陈燃说的去做。

  这样的婚姻真的会快乐吗?

  02

  为什么有人喜欢控制对方

  1.在生活中就是这样

  这种人,他们在生活工作中就很喜欢控制别人。

  他们的工作能力可能非常强,在单位领导和控制别人的角色,然后很容易将控制带到感情中去。

  陈燃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她的工作能力非常的强,在人群中,总能让自己脱颖而出

  同时她将在工作中的一些方式,用到了自己的老公身上。

  2.极度害怕失去

  有的人因为害怕失去,所以才会想要控制。

  就像羊羊羊和他的妻子一样,当初就是因为害怕妻子离开他,才把妻子喂胖,这样妻子就安能心的待在自己身边。

  这就是典型的因为害怕而去控制。

  在一段恋爱关系中,当一个人感到不安时,就会反复的去证明或者确认对方是不是还爱我们。

  很多人会用控制的方法让恋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从而证明自己是被爱着的。

  举个例子,王先生和李小姐已经恋爱一年多了,但是李小姐总也是觉得王先生不够爱她,她经常要求王先生按照她的想法去做一些事情。

  比如,不许王先生跟同事出去吃饭,不许跟其他女生有太多接触等等。

  如果王先生做到了,李小姐就会非常的开心,觉得王先生是爱她的。

  李小姐就是通过控制王先生的行为来证明对自己的爱。

  但这样过度的控制,一般都会产生两种结果:

  一种是比较常见的就是被控制的一方发起反抗,开始的时候可能只是小小的反抗一下。

  但随着控制欲愈发强烈,反抗情绪就会越来越大,两个人的关系就会越来越紧张。

  还有一种结果就是对方直接撒娇把这件事混过去,就像陈燃和刘智满的状态一样。

  陈燃让他擦地,他虽然不想干,可也去擦了,但没擦几下,他就站起来说:“结束啦”,让陈燃又气又笑。

  虽然陈燃和刘智满的婚姻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婚姻中的过度控制是非常不好的。

  过度控制会让对方屈服,婚姻也会变得像一滩死水,没有活力。

  如果对方反抗,那也会两败俱伤。

  婚姻有时就像放风筝,除了要适当的控制,还要学会放手。

  给对方足够的空间去实现自我,这样的爱才会一直有活力。

  03

  面对控制型伴侣,如何重塑自我?

  当我们面对一个控制型的伴侣时,应该如何打破固有的相处模式,重新建立一段健康的恋爱模式呢?

  要学会判断对方是不是一个控制型的人?

  1.喜欢强硬的干涉我们的私生活,我们的一切行为和想法都要经过他的同意

  2.总爱挑毛病,就算有一点小差错他们也会揪着不放

  3.经常让我们对他的话言听计从,如果不服从甚至可能会施加暴力

  4.喜怒无常,听话的时候把我们当宝,不听他的时候就会大吼大叫

  5.如果不顺从他的意思,他就会采取一定措施来惩罚我们

  6.他做错了事情也不会承认,而是要责怪我们太敏感

  7.非常的爱吃醋,占有欲也特别的强烈

  8.会经常的贬低我们,从而展示自己的强大

  9.会逼迫我们做不想做但是他认为对的事情

  如果有上述这些行为,那么对方一定是一个控制型的伴侣。

  控制型的男人一般对女人有一定的恐慌。

  他们既想要得到女人的爱,但又对女人产生一定的恐惧感,害怕受到伤害,担心女人会抛弃他。

  因为有了这样的担忧,所以他们会先打压女人的自信,让她们从心底对自己没信心。

  认为这样做,自己的女人就会言听计从,更加的依赖他,所以他想要控制自己女人的一举一动。

  朋友小丽曾经对我说过她的一个苦恼:

  她说:“男友对她非常的好,呵护备至,对她的事情都非常的上心,但他的控制欲非常强,让她觉得快要窒息了。”

  男友会经常翻看她的手机,检查她的聊天记录,如果跟别的异性多说几句话马上就会进行质问。

  有时候甚至连工作中的男同事他都特别的紧张。

  最后连她跟女性朋友去逛街他都会阻拦,这些行为让她非常的苦恼。

  04

  如何改变这种被控制的状态?

  1.观察自己的状态

  如果在一段感情里,自己经常处在一个消极的状态,而且对自己非常的不自信,那么就要勇敢的迈出让自己变得自信这一步。

  每个人都是有无限的价值的,要正视自己的价值。

  2.控制自己焦虑恐惧的情绪

  当让自己感到无助时,可以跳出来,以旁观者的身份来看待这件事情,那么很多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可以将对方对自己的负面评价形成记录,然后再询问身边亲戚朋友对自己的评价。

  这样就能分清哪些是他强加给自己的,哪些是我们身上本来就存在。

  比如,对方说我们智商低,但是在亲戚朋友那里我们得到的评价都是智商高,一直都很聪明。

  那么我们可以非常自信的告诉自己,我们对于智商这方面完全是没问题的。

  这时完全就没有必要恐慌和焦虑,即使是最亲密的人说的话,也要有理性的思维来判断。

  3.改变自己的态度

  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之后,那么就要改变我们对他的态度了。

  举个例子,丈夫回家发现自己晚饭还没做好,非常生气的说到:“晚上怎么还没做好。”

  换做以前,妻子可能会说:“对不起,是我不好,马上就好了。”这是因为妻子被他长期的控制。

  当矛盾发生的时候,妻子只想赶紧把自己开脱出去,但是这样只会助长他控制的欲望。

  当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可以不再找借口,而是坦然的说:“对啊,今晚我们改善一下伙食,出去吃饭吧。”

  这样就是我们来把握事情发展的方向。

  面对控制型的丈夫,妻子也不能无限的忍气吞声,可以明确提出他的行为哪些是自己忍受不了的,并且提出自己的希望

  虽然这个过程会比较漫长,但如果成功了,也是将自己从水深火热之中解救出来。

  如果各种方法都用尽了,他依然还是变本加厉的控制我们,

  那么也要学会选择放手,这样的婚姻只会让我们更加的痛苦。

  很多爱情都是开始于吸引,结束于控制。

  你身边,有遇到过这种控制型的感情吗?

  期待你的留言!

  作者 | 陆波 情感咨询师,从14年开始专注于情感领域。擅长于情绪聚焦疗法,帮助来访者在体验中实现情绪的转变,从而解决感情中的一系列问题。

  点一下【在看】,唤醒你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