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宝,妈妈想叫你一声“梅小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宝宝,妈妈想叫你一声“梅小风”

2020-10-31 06:58:48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宝,妈妈想叫你一声“梅小风”

  今天是2020年10.28号,星期三。

  不知道咋回事,格格一晚上醒了好几次,嗷嗷着需要安慰、抱抱,我的睡眠也因此大打折扣。

  本想着早上起来给她剪指甲的,因为晚上没有睡好,因此没有及时醒来进行实践剪指甲的“宏伟”计划。(不剪,老公和婆婆就对我投来鄙夷的令人难以接受的目光)

  没想到,格格竟然先我一步醒来了。

  “宝宝,妈妈想叫你一声梅小风。”

  我内心一片惆怅,忍不住对格格吐槽一番,给她起了一个“梅小风”的外号。

  为啥叫“梅小风”呢?这是因为我在一分钟前在她鼻子和嘴唇交接的地方以及一侧脸颊下方发现了两道细小的抓痕。

  没错,那就是她用指甲抓伤的。长指甲的杀伤力令我不由得一声惊叹,莫名其妙地联想到了《射雕英雄传》里的“梅超风”。她长长的指甲可是出了名的恐怖啊!

  格格的指甲十天前已经被她爸爸剪过一次,看起来并不很长,可对于这个不捣乱就不玩的格格来说,她的指甲已经颇具杀伤力了,如果再不修理一下,恐怕脸上很快就会再出现新的抓痕。

  肉嘟嘟嫩呼呼的小脸蛋,怎么能够忍心看见上面出现一道道残忍的抓痕。作为她的妈妈,我必须要及时拿起指甲剪把那些长长的指甲统统灭掉。

  今天早上没有机会了,还有晚上呢!格格,今天晚上,麻麻无论如何也要给你剪指甲,让你摘掉“梅小风”的外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