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源学院第58期高级党课第三次课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源学院第58期高级党课第三次课程

2020-11-09 13:18:33 作者:CUMT资源学院 来源:CUMT资源学院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资源学院第58期高级党课第三次课程

  11月8日8:30,我院第58期高级党课第三次课程于博1C104开课,由我院发展对象参与,授课老师为丁三青老师,授课内容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他以鲜明的语言引导我们应该紧追党的脚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把中国建设成为更为富强的国家。

  首先,丁三青老师以PPT幻灯片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解这节高级党课的主要内容,这次课程不仅向我们解释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到底是什么,教会了我们应如何正确的理解它,以更为积极饱满的态度去对待它,如何做到内化于自身,外化于行动,更让同学们知道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中国的发展进程中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其次丁三青老师讲解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目标。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合乎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意愿,勇于改革开放,让党和人民事业始终充满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最后丁三青老师阐述了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我们的国家正在走向繁荣富强,我们的民族正在走向伟大复兴,我们的人民正在走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当代中国青年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投身人民的伟大奋斗。

  通过这堂高级党课的教育,让同学们更深深层次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让同学们认识到振兴中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近代先进的中国人梦寐以求的共同目标。更让同学们领悟到了它的内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