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拖延,也是爱对方的一种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拖延,也是爱对方的一种方式。

2020-11-25 19:39:29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曾经读过顾城的一首诗。他写道:“你看我一会儿,再看云。我想你看着我很远,你看着云很近。”

  其实把这首诗放在爱情面前也是那么贴切。

拖延,也是爱对方的一种方式。

  当我们深爱一个女人的时候,总想满足对方的要求,渴望用付出来打动对方,换取美好的爱情生活。

  然而想象很美好,现实却很骨感。

  俗话说:“女人的心是海底针。”它们一点也不容易得到。有时候,你越是满足对方,就越容易被人看不起,因为你的付出会越来越廉价,自然也就越来越不珍惜。

  所以,爱情之所以会越来越美好,不是因为你及时满足了对方需要的一切,而是因为你学会了拖延见面,这样不仅会让付出变得更加珍贵,也会让女人更加依赖你。

  不得不说,爱一个女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延迟满足。

  欲擒故纵,让女人依赖

  适当的拖延来满足对方,其实是一种欲擒故纵的技巧。

  其实女人最向往的不是各种满足感和一上来就付出。相反,他们会有你有罪的想法,甚至逐渐养成把你的付出和爱当成廉价品的习惯。

  就算你们深爱对方,有实力满足对方的要求,还是需要等一会儿,让女人有一个理解和期待你的过程。当你能忍受你的脾气,女人自然会对你产生兴趣,产生依赖。

  既然最后的结果都一样,为什么不让过程产生一个期待呢?当一个女人逐渐发展,期待你有所成就的时候,她会慢慢爱上你,直到你每次都能满足一个女人的需求,她自然会越来越离不开你。

  延迟让爱情更有价值

  让你的爱更有价值,也会让对方懂得珍惜。为什么不可以?

  为什么拖延会让爱情更有价值?其实这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如果一上来就满足对方,必然会陷入越来越卑微的境地。不管你怎么付出,对方都会想当然,自然会变得很便宜。

  但是如果有一个延迟的过程,女人会觉得你不容易付出。一定是因为深爱她才会想尽办法满足她。自然她会觉得特别珍贵,然后好好珍惜你。

  就像我以前的一个同事,每次他的付出很简单,久而久之女朋友就主动提出分手,因为她觉得和他在一起没什么新鲜的,只是那份爱太廉价了。

  后来这位同事也总结了一些经验,谈恋爱的时候经常拖延满足对方,现在两个人都进了婚姻殿堂,他还这样对待妻子,现在一家人很幸福。所以,拖延满足不是坏事,而是幸福生活的关键。既然爱她,就要学会让她珍惜你的付出和爱,这样两个人会越来越近。

  通过“拖延”,让彼此更加相爱

  想要爱一个女人,就要让对方懂得包容和付出,也就是达到一种爱的状态。

  很多人总是想着如何表达自己的爱意,却从来不去想对方的恋爱态度,所以很容易陷入被动的境地,但如果能采取“拖延”满足的策略,自然能感受到对方的情感态度。

  妻子总是喜欢提各种要求,但结婚多年后,丈夫总是用“几天”来拖延妻子的要求。

  看似无心之举,实际上会起到让妻子感到不解的效果。她会奇怪为什么要耽搁几天。然后我会了解我老公的生活,但是稍微观察了一下,我发现他正在精心准备一些惊喜。

  妻子付出爱不是更容易吗?当彼此之间有了更多的信任和付出,爱情自然会变得更加幸福快乐。

  可见,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方满足另一方,而是对方能感受到对方深深的爱,让爱情得到升华,让对方尝到爱情中的快乐。

  其实女人也爱你也不难。单纯的“拖延”满足就够了,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惊喜,爱情自然会守护很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