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恩老师

2020-11-27 21:01:55 作者: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老师

  给了我们生命,老师传授我们知识,父母是人生中的第一个老师,老师是人生中的第二个父母。

  老师是天底下最无私的职业,三尺讲台,一站一天,一只粉笔,一写一生。从来没有说苦,对学生尽心尽职,从来没有抱怨,把学生当成孩子。

  我们应该感谢老师,是老师,教会我们识字读书,写名字,是老师,教导我们做人做事,品行正。是老师,让我们变成不一样的人,是老师,让我们变得优秀有素质。 是老师,用一只粉笔,写文算题,传递我们知识。是老师,在三尺讲台,滔滔不绝,教育我们做人。

  因为有了老师,我们才会变成优秀的人,我们才能做到品正的人。

  从前,我们不懂老师的良苦用心,埋怨过他的严厉,记恨过他的批评,直到毕业以后,进入社会,吃了亏,受了苦才明白,老师有多无私,知识有多重要。

  时间流逝,岁月匆匆,我们从学生变成家长,又从孩子变成大人,老师也渐渐老去,腰杆挺不直了,头发全变白了,教育了一届又一届学生,为国家培养一批批人才,就像蜡烛一样,耗尽了精力,也累坏了身体。

  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您从未向我们索取,只希望我们好好学习。您从未要求过回报,只希望我们好好做人。在您心中,学生是祖国的花朵,必须认真呵护。在您的眼里,教育是一生的事业,必须尽心尽力。

  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一日为师终身为师,您的恩情无以为报,只求上天保佑,保佑您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