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微笑

2020-12-05 08:38:29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笑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特别冷,相信北方的朋友跟我是一样,身有感触!

  下午约好陪好友去买两件衣服,走在大街上,每个人都穿的厚厚的棉衣,包裹的严实!

  就在我走的正前方,有个清洁工阿姨,在扫路边的落叶。虽然很冷,但是她还是在人真的扫着,不畏严寒!稍走近,依旧从她那口罩遮挡的眼睛里看到了微笑,看到了乐观。一种对生活的敬仰,对生命的敬畏!我顿时心生敬意,虽然阿姨在做着一份工资不高,环境也不好的工作。可她却能不抱怨,始终如一,最重要的是带着一份乐观的心态去面对。

  今年相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都是很不容易,有过太多苦楚,无奈,甚至辛酸……但是我们不论何时也应该调整好心态。去迎接新的一天,像保洁阿姨一样,风雨中有微笑,有一个好的心态,不去抱怨,因为抱怨没有用,除了浪费时间,什么问题可能最终也解决不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学会丰盈自己的生活。

  无论生活怎样,我们都要尽量保持微笑,带着一份好心情,去面对生活,做一个心中有爱,有阳光,而且也量这份力量传递给身边的人,或许你无意间的一句话,一个表情,就会改变一个人的命运。

  记得带着微笑生活,相信一切都很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