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事情,我不准备跟你商量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些事情,我不准备跟你商量了

2020-12-30 12:43:16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事情,我不准备跟你商量了

  今天是12月27号,星期日。

  回头想想,有些事情真的不应该告诉你,譬如说考钢琴十级,譬如说减肥,譬如说做练习瑜伽,譬如说月入一万。

  跟你讲过这些事情以后,我心里反而会有更大的压力和负担,尽管你曾经给予过我诸多鼓励和支持。

  从今以后,我决定再也不和恁叨叨这些事情。俺要把目标埋在心里,每天朝着这些目标矢志不渝地前进。

  俺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会先一步到来,所以俺要把每一天当做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去对待,开心、充实、圆满地度过余生的每一天。

  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人若是太贪心最后就什么也得不到,俺发现除了早晚各一个小时的自我“修炼”外,剩下的时间也要好好规划一番了。

  先来看看,我想要的东西有哪些呢!

  写作,阅读,钢琴。

  这三样东西每天都要投入许许多多的时间和精力,特别是写作这件事情,哪怕每天投入3—4个小时的时间都未必能够取得理想的效果。

  阅读和钢琴倒是比较容易达到效果的,只要投入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效果是可以达到我的期望值的。

  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四点半起床,先练习一个小时的瑜伽、外语或书法,然后弹一个半小时的电钢琴,从今年开始算起,预计36岁拿下钢琴十级,给自己36岁以后的人生多一个选择。

  每天阅读两个小时,每周读完三本书,预计活到96岁就可以读够一万本书,我希望自己可以活到一百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