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聊天中,一个人这样回复你,说明他已经“放弃”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微信聊天中,一个人这样回复你,说明他已经“放弃”你了

2021-02-24 08:26:16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信聊天中,一个人这样回复你,说明他已经“放弃”你了

  苏轼的《蝶恋花》:

  墙里秋千墙外道。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笑渐不闻声渐悄,多情却被无情恼。

  感情这东西,最是身不由己,试问有多少人,做了别人的“墙外人”?

  如若一个人和你这么聊天,说明他已经“放弃”你了,别再傻傻的继续。

  01、对你冷淡,态度敷衍

  思念一个人,不会不主动;

  在乎一个人,不会不搭理;

  心里有一个人,不会若即若离。

  有的时候,那个说在乎我们的人,总是对我们三言两语,爱答不理。

  其实,他本没有那么在乎,只不过把你当成寂寞生活的替补,无聊时排遣孤单的工具。

  真的在乎,每日联系你还来不及?怎会对你没有好脸色?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02、忽然离开,不再言语

  微信中你遇到这样的人了吗?

  聊着聊着,他就忽然没了消息,你发了几句话,他都不回一句。

  你望着对方的头像焦急,一直等着他回你,可过了很久,他却杳无音信。

  从你世界突然消失,没有理由,没有解释,只会让你心里委屈。你越是在乎他,越是觉得不是滋味。

  其实,他根本没有把你当回事,否则不会突然消失,让你着急,让你难过。

  03、你联系他,视作打扰

  有些人你联系他,他总是指责你,觉得你厌烦,总是找各种借口终止聊天。

  有的时候,你感觉这个人对你的态度,还及不上一般朋友,就不要总是给他找借口。

  他不是因为忙碌而忽略了你,而是真的心里面没有你。

  想联系你的人,整日联系你还不够,不想联系你的人,偶尔一次都当做多余!

  不要傻傻的去思念一个,心里没有你的人,他把你当成打扰,你何必心心念念?

  04、客客气气,保持距离

  如若一个人,和你说话很客气,让你觉得你们之间特别陌生。

  其实他不是天生木讷,也不是不懂热情,而是他只想和你保持陌生的关系。

  有些人心捂不热,不是他天性凉薄,而是人不对;有些感情追不来,不是他为人无情,而是不想给你机会。

  对你总是客套的人,甚至你们认识很长时间,依旧特别礼貌的人,其实是他刻意为之。

  他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对他,别傻傻的再去靠近,只会让人觉得你不识趣。

  心,要给同样热心的人;情,要给懂得珍惜的人。

  当你向对方走了一步,如若他也愿意向你走,再去靠近他,如若他反而退一步,就要学会转身!

  别再去打扰心里没有你的人,他不值得你傻傻的付出,死心塌地的在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