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婆想把格格带回老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婆婆想把格格带回老家

2021-03-04 07:15:30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婆婆想把格格带回老家

  晚上,我跟婆婆说,“同事小轩的婆婆还有一个90岁的老妈妈,而且她婆婆的妈只有她婆婆一个闺女”。

  跟俺婆婆讲小轩婆婆的故事,就是想表达,“你看,人家的婆婆还有九十岁的老妈妈需要照顾,她还在这里给儿媳妇带孩子呢!”

  “唉,让她婆婆把孩子带回老家不行吗?”婆婆正义感十足,语气中充满了怜悯之心。

  “谁愿意把孩子弄回老家啊!”我在心里默默想,反正我和杰森是不会同意婆婆长期把孩子带回老家的,偶尔回去一段时间尚且可以接受。

  去年一年,格格小宝贝在“十一”之前回老家40几天,春节之前又跟着爷爷奶奶回老家一个月。

  她回老家的那段日子里,我一度想她想得想要掉眼泪。我想,闺女也是想妈妈想的不得了吧。

  唉,有了二胎婆婆不给带娃咋办呢!我还想上班,上班上到五十岁。

  再说了,我还想一直练习瑜伽呢!每天中午12:15—13:30去附近的瑜伽馆练习一个多小时瑜伽。

  总而言之,我希望婆婆在我们家多帮忙几年带娃,我肯定不亏待她,吃穿不愁,月月给二百块钱零花钱,以后她若是愿意,可以在日照安享晚年,若是想回老家,月月给她打零花钱,至少五百元。

  对于婆婆,我做到了问心无愧。

  愿婆婆安心帮我带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