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郝金彪沉浮记 玉成称为老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郝金彪沉浮记 玉成称为老板

2021-04-09 11:23:25 作者:骑驴流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郝金彪沉浮记 玉成称为老板

  郝金彪沉浮记

  玉成成为老板

  玉成为买货车筹款的时候,金彪把自己开小饭馆攒下的四万元给了他。想不到一年之后,玉成就把钱返了回来。金彪不肯收,说肉烂在锅里,煮着馏着都一样。玉成说,我不在家,玉铭还没有成家,玉花花钱多,家里这事那事的,还是给你吧。金彪就少不得把钱收了起来。从而也说明玉成这小子,生意场上是顺利的,只一年就站稳了脚跟。

  春节回家过年,玉成小两口说悄悄话。媳妇响铃向老公撒娇说,过完年我和小迪要跟你一起去南方!玉成说,那里气候不好,你们恐怕适应不了。响铃就发了小脾气,说,你能适应?我们也能适应!玉成说,如果你娘俩一走,家里就剩咱爸一个人了。一提金彪,响铃来了兴致,撇了嘴,剩他一个人才好呢!省得再也不用躲躲闪闪的了。玉成听不懂,问,躲啥?响铃还没有说话先白了玉成一眼,别看你爸那么大岁数了,胡子都白了,见媳妇比你都亲!是个媳妇迷,一有空就和骆驼村那个女的通电话,看到我还躲。有一次,他以为我不在家,正打着电话大大样样地从外边走来。突然看到了我,一紧张,手机都掉在地上了!说完抿着嘴笑,玉成愣了几楞,也笑了。

  玉铭高中毕业,上了专科学校,两年后去厂里打工,每月工资三千来元,刚刚养活了自己。这样,和他谈了几年的女朋友就不干了,抱怨这样两手空空,婚后怎么过日子?除非买了房,买了车,要不就大路朝天各走半边!买房买车,这可不是个小数目,可为此到手的鸭子也不能说飞就让它飞了啊!金彪想,这事如果玉成想一想办法,四处筹措一下,也许能成。但玉铭不是他的儿子,而是他的弟弟,有儿媳妇响铃站在那里,做父亲的他怎么也不能站在干岸上啊!不止他,他还动员女儿玉娟,也不能袖手旁观,这样既捂了儿媳妇的嘴,玉成的腰板在媳妇面前也站得直了。

  于是,金彪揣进兜里的四万元,还没有焐热,又给玉铭贡献了出来。

  第二年玉铭顺利地把媳妇娶进了家门,玉成就不让他外出打工了。他说,他手里的这辆车,他嫌吨位小,打算买一辆吨位大的。这辆让玉铭开,等以后把钱挣够了,兄弟俩再算账。玉铭小两口,还有支书李兵的弟弟李民、儿子李俊,在玉成的带领下一起去了南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