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治这样无良商家,心里是不是痛快许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治这样无良商家,心里是不是痛快许多了

2021-06-06 10:06:01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治这样无良商家,心里是不是痛快许多了

  去买水果,一顾客直接拿了3个榴莲放车上就想走,老板说你还没付钱呢 ,那顾客说,你不退我的钱,我肯定要拿你的东西,没见过你这么坑人的商家。

  中午和一个邻居去小区附近的一个水果店买榴莲,进店后发现他店里有新进来的荔枝很新鲜,我们俩每人拿个方便袋儿正在那捡着,准备等会再买榴莲,然后就听到柜台那里有一个付款的顾客给老板吵了起来。

  顾客说,老板,你这价格打错了吗?榴莲价格不是21块8一斤吗,那边的牌子上不是写着吗 ,你这怎么给我打成25块8一斤了 ?

  老板说,我们榴莲本来就是25块8一斤,21块8一斤的价格,只是在本店充值500块才能享受的。

  顾客: 是啊,前几天来买水果的时候,我看到你们做活动充了500块 ,应该21块8一斤,你怎么给我打的这个价格 ?

  老板: 当时充卡的时候我们送你钱了,所以就不能优惠了,必须按原价25块8一斤算 。

  顾客: 充卡的时候没有送我钱,直接卡就有500块,你们只是说买榴莲能优惠。

  老板: 那天冲过500块钱,你有没有在这买过一个榴莲,是按21块8给你算的价格吗 ?

  顾客点点头说,是啊,那天充过500块,然后就买了一个榴莲,按21块8算的价钱。

  老板说,这就对了,我们的活动就是这样的 ,你在这里充值500块只能享受一个榴莲21块8的价格,如果再买必须就得按原价。

  听到老板这样说,顾客的声音顿时提高了几个分贝问道: 你的意思是我在你店里充了500块钱 只能买一个榴莲才能享受这样的价格,如果再想买都得按原价,是吗?

  老板点点头说,是的 。

  那顾客问老板说,那天充值的时候你们也没有告诉我充500块只能买一个榴莲才能享受这价格,再说了你们放榴莲的牌子上不是打着吗充500块享受21块8一斤的价格。

  老板说,那天做活动的时候店里人多,可能没有来得及跟你说,不过我们店门口的Led灯上面打着呢充500块可以享受一个榴莲21块8的价格 。

  听到老板的话后那顾客直接就怒了,冲着老板就吼道,没见过你们这种做生意的商家明显就是骗人充值 ,那天充卡的时候,你们没有一个人告诉我,现在又说Led灯上打着谁来得及看那玩意儿,这样吧,榴莲我也不买了,把剩余的钱给我退回来 。

  老板摇摇头说,不好意思,我们本店有规定只要是充值就没有退的,你不买榴莲可以买其他的水果。

  顾客,就你们这坑人的商家,我才不在这里买水果呢,赶紧给我退钱,然后两人就发生了激烈的争执。

  听到老板这样说,我和邻居赶紧围了上去,因为前几天做活动的时候,我们俩每人也在这充了500块,我和邻居把刚才听到的话又问了一老板一遍说,上次我们在这儿充了500块钱,今天想买榴莲是原价还是21块8,老板说你们上次充过卡买过一个榴莲了,今天只能享受原价,21块8的价格只是相对于你们在这买的第一个榴莲。

  我和邻居又问老板说,我们在这儿充500块就是图买榴莲便宜,现在你告诉我们要原价买,那我们还冲这卡干什么?给我们退掉吧。

  刚才和老板吵架的那个顾客也嚷嚷着要退卡,可是老板说了一大通就是不给退,正在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那个顾客又从旁边拿了两个榴莲放加上他已经拿好了一个一共三个榴莲,他对老板说你按照21块8的价格帮我打一下,这三个榴莲得多少钱 ?

  老板说,你如果想买,必须得按原价不能21块8,那顾客有点急的说的,我只是让你打一下价格给我称称看有多少 ?

  然后老板打了价格说,如果按21块8算这三个榴莲382块 ,那顾客听后也没说话,直接把三个榴莲放到了门口停的车上 ,然后走进店里问老板,我上次充了500块钱帮我查一下里面还剩多少 ?

  老板让他报了手机号之后查了一下,说里面还有391,那顾客听到后说,刚好卡里剩的钱还能抵这几个榴莲的钱还多余几块,多余的几块就不要了,说完头也不回的就出了店。

  老板突然从柜台里走出来,跟着喊道,不行,不行,你这榴莲不能这样付钱,你不能走,顾客扭头对老板说了一句,你不退我钱,我只能这样拿你榴莲了,然后上车扬长而去。

  我和邻居在旁边看着这个顾客的这番操作后都惊呆了,是啊,他这种做法确实很解气,对这样不讲信用的商家就该这样治他。

  可是问题又来了我和邻居充的卡里面都剩了三百多块钱,老板就是不给退 ,所以我们也准备想个办法治治这位老板,让他把钱给退掉朋友们有什么好注意吗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