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老板人还是不错的,既善良又正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老板人还是不错的,既善良又正直

2021-06-06 10:00:53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老板人还是不错的,既善良又正直

  自从去年小叔子结婚后,婆婆在家里百般的刁难我,一气之下我带着女儿来到县城,一家烧烤店老板收留了我,并且让我和女儿住到了他的家里,和他这段时间的相处,我发现自己爱上了他,心里也特别纠结。

  我今年26岁,出生在南方一个小山村,在我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之后一直跟着爷爷奶奶生活,爷爷觉得女孩子没必要学太多知识,于是在我上小学的时候,就让我辍学回家跟着爷爷放羊。

  在我二十岁的时候,通过媒人介绍认识了我的老公,他比我大两岁,家里兄弟三个,家庭条件虽然不好,但是老公特别能吃苦,婚后他贷款买了一辆自卸车,从山里往外运石头子,而我在家里帮助婆婆养猪。

  自从和老公结婚以后,婆婆一直把我当做女儿使唤,每天除了帮婆婆干活,还要负责做饭、刷碗,婆婆一直认为我没有大嫂有文化,就应该多做一点家务,即使在我怀孕的时候,也要照顾家里人的生活。

  我一直感觉婆婆看不起我,和她住在一个院里特别压抑,一直想让老公在村里盖一处房子搬出去住,老公找到村委会刚批好一处宅基地,还没开始动工的时候,前年老公开车时出现了意外就离开了。

  自从老公去世后,婆婆认为我还这么年轻,将来肯定还要再嫁人的,一直把我和女儿当做外人看待,尤其是去年小叔子结婚以后,婆婆让我和女儿住到了偏房,还要让我每天早晨把饭给弟媳妇端到屋里。

  我在家里实在受不了了,就带着女儿坐车来到了县城,下车后感觉特别的陌生,和我想象中的找工作完全不一样,好多店铺都嫌我带着孩子,不能专心工作,而且还需要给我安排食宿,觉得太麻烦了。

  在县城里转了一天也没有找到工作,到了傍晚路过一家小餐馆时,女儿看到店门口正在烤鸡腿,她说老公以前经常给她买烧烤,自从老公去世后,她还没有吃过呢,我看她特别想吃,就领她来到店里。

  老板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他的餐馆刚开业没多久,正在招聘服务员,于是我就提出想试一试,他立刻就答应了,一直工作到晚上二点,收工的时候他知道我没地方住,就把我和女儿带回了他家里。

  他家离餐馆没有多远,到家后我才知道他是单身,一个人住在三室一厅的房子里,他给我收拾了一个房间,说让我们暂时住在这里吧,我觉得自己也不能白住他的房子,于是第二天把客厅里好好收拾了一下。

  快到中午时他从屋里出来后,看见客厅这么干净,他说家里有个女人就是不一样,到处都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我笑着说午饭都做好了,不知道合不合他的口味,他尝了一下说特别好吃。

  他的餐馆每天下午五点上班,主要经营烧烤,偶尔也有客人需要炒菜,我每天和他一起上下班,关系也熟悉了起来,他听说我女儿六岁了还没上幼儿园,就把女儿送到了他家附近的学校里。

  有一天吃过午饭后,他带我来到一家理发馆,说我女儿都这么大了,还梳着马尾辫呢,就让理发师给我换了一个成熟的发型,之后来到一家商场给我买了几身新衣服,我看着镜子,仿佛都认不出自己了。

  去年年底我也没有回家过年,那几天店铺也关门了,回到家里他送给我一个智能手机,说我在他店里工作了半年,就算是他给我发的年终奖,我说长这么大从来没有用过智能手机呢,以前那个能打电话的手机,还是老公在的时候给我买的。

  他说现在都是智能时代了,出门买东西都是扫码支付,要让我跟上时代,说完就耐心的教我怎么使用,我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忍不住抱住了他,他愣了一下,刚抱住我就松开了,他说不想占我的便宜,让我觉得他特别正直。

  过完年后店铺的生意也好了很多,我看着他忙碌的样子,心里突然感觉有点心疼,很想好好照顾他,于是晚上回家后,我就给他端来一盆热水洗脚,他感到特别意外,说不用让我这么客气,我说他带给我们母女很多,为他做点事也是应该的。

  他慢慢的也适应了让我照顾,可是前几天听见他和家人打电话,好像他父母安排他去相亲,听到以后我的心里特别难受,很想去和他表白,但是又害怕自己配不上他,我该怎么办呢?

  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的老板不仅善良,而且为人特别的正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男人,从你老公去世以后,你已经是单身了,既然你喜欢他,那就应该勇敢的去和他表白,不要害怕被他拒绝,至少要让他知道你喜欢他,这样你们才能有机会在一起,就算表白以后他拒绝了你,至少你知道了他的心意,将来也不会后悔。

  我觉得爱一个人就要大声的说出来,不要在心里藏着掖着,因为越害怕被拒绝,越会失去,当你勇敢的说出心中的爱,勇敢的去表白,很可能结果会出乎你的意料。

  最后祝你表白成功,永远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