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长时期,党的初接触:坚定、期待、传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长时期,党的初接触:坚定、期待、传承》

2021-06-10 18:43:49 作者:赖政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长时期,党的初接触:坚定、期待、传承》

  小时候的萌芽,到了中学渐渐开始生长,初一这一年,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站在团旗下宣誓的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无数先烈前仆后继的为着革命理想前进的身影。那一刻,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积极向上的决心;那一刻共产主义的光辉思想在心中早已生根发芽,我告诉自己,奋斗的脚步不能停止。我对党有了一定的初步了解,开始对政治理论感兴趣,我开始深刻地领会到“实践出真知”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正确性和指导意义,向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求知方式。

  在高中阶段,我仍然一直努力学习,对未来有着很多的憧憬和希望,通过不断地学习和阅读,我形成初步的人生观。我知道,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不断探索适合中国国情和反映时代进步要求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逐步摆脱贫困落后,走向繁荣富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自己一定要加倍努力。争取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