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你们之间的友谊能够天长地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希望你们之间的友谊能够天长地久

2021-06-09 07:46:17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你们之间的友谊能够天长地久

  去年和婆婆因为孩子吵架,于是来到广州旅游散心,认识了一个开餐馆的老板大哥,他是一个单亲家庭,于是我就做了他女儿的干妈,前几天我又来到他店里,却发现他的店铺没有开门,当我打听到真相以后,随即做出了决定……

  我今年27岁,从小就长相漂亮、身材匀称,三年前通过媒人介绍认识了我的老公,他比我小三岁,家里条件特别好,而他又是家里唯一的男孩,所以从小就特别受宠,结婚后我才知道他就像是一个没长大的小孩,每天还要哄着他。

  结婚两年以后,我还没有怀孕,婆婆就有点着急了,其实也不能完全怪我,因为刚结婚的时候,老公觉得自己还小,想过一年再生小孩,但是一年以后他的身体出现了问题,去医院检查时,医生建议我们分开一个礼拜,让老公恢复一下身体。

  但是老公完全不把医生的建议当回事,一直到了去年,婆婆认为是我的问题,把我批评了一顿,我特别生气的说了两句,婆婆看见我还嘴了,对我不依不饶的,即使我回到屋里,她还在门口教育我,老公轻轻的说都是他的错。

  为了让我心情好一点,老公说陪我去广州旅游,可是到了出发前一天,老公单位来了一次新业务,公司拒绝了老公休假,但是我的旅游攻略都做好了,于是就和老公商量了一下,我想自己去广州,这几天让老公在家好好养养身体。

  坐上高铁以后只顾着一路拍摄照片,下车时竟然把手机留在了车上,看着钱包里只有五六百块钱,感到自己特别无助,就这样拿着钱包漫无目的的走到街上,当我路过一家餐馆时,肚子也咕噜噜的叫了起来,于是就来到了这家店里吃饭。

  当时正好是下午,店里也没有客人,老板看见我进来后问我吃点什么,我点好餐后,说能不能用用他的手机,我是来这里旅游的,手机给丢在车上了,老板把手机给我后,我就给老公打了一个电话,说一会去营业厅补办一张卡。

  挂完电话后一个十岁左右的小女孩跑了过来,说我长的像她的妈妈,这时老板说确实有一点像,我看完照片后,觉得也有一点巧,老板说咱们遇见就是缘分,不如下午关了店门,开车带着女儿陪我去营业厅办手机卡,她女儿早就想出去玩了。

  手机卡补办出来以后,天已经快黑了,我就想让老板把我送到酒店,小女孩可能和我相处了半天,不想和我分开,非要让我去她家里,我觉得大哥也挺实在的,看起来也不像坏人,于是就和他们一起回到家,小女孩非要一起玩游戏,结果我不小心把脚扭伤了,老板边和我聊天,一边给我擦红花油。

  老板他姓李,五年前就和老婆离婚了,一直带着女儿独自生活,就靠着一个小餐馆挣钱养家,我说虽然餐馆不大,但他也是李老板,大哥听到后特别生气,说让我叫他李哥就行,不要和他客气,聊了一会看见我有点困了,就把我扶到屋里休息,第二天早晨脚还没有消肿,李哥为了照顾我,也没有去店里

  那是我第一次感觉被人照顾,他做好饭后,就把我抱到餐桌前,吃过饭后还给我按摩增加血液循环,没想到天黑时,脚伤一点也不痛了,小女孩看见我伤好了,说以后不再玩抱抱的游戏了,咱们玩过家家吧,她想有爸爸妈妈宠着她。

  我想她肯定是这几年缺少了母爱,就让小女孩睡在中间,我给她讲故事,她特别的感动,说想以后叫我妈妈,我说妈妈不是随便叫的,说完后看她不开心,就只好答应了她,说让她做我的干女儿,李哥说让我也体验一下做母亲的生活

  在广州待了七天以后,李哥和小女孩把我送到了车站,我本来答应她,两个月来看她一次,但是回家后老公对我特别热情,一个月以后我就怀孕了,婆婆也特别的开心,在家里什么家务也不让我做,害怕我出现一丁点闪失

  今年3月我的儿子才出生,最近身体慢慢的也恢复好了,前天正好老公要去广州出差,我就求老公带我一起去,这一年里在家把我闷坏了,当到达广州后,老公去和其他公司谈生意了,而我自己又来到这家小餐馆,却看见锁着门没营业。

  问过旁边小卖铺后,才知道小女孩因为受伤在医院里,我连忙赶到了那里,两年不见我刚进病房,她就认出来了我,而李哥激动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我看着小女孩受伤特别心疼,李哥说她放学后心急回餐馆帮忙,被一辆车把腿撞了。

  当我听说李哥为了女儿把积蓄都用完了,马上给我老公打了一个电话,老公来到医院后,把刚从银行里取得两万块钱交给了李哥,李哥说什么也不要,最后我说全是他借我的,这时他才收了下来,我告诉小女孩明天来看她,就从医院出来了。

  从医院回来后,老公问我一个干女儿还这么用心,我说人都是有感情的,就算是一个普通朋友,当有困难的时候,我们都要帮一把,更何况是和我有感情的孩子呢?大家觉得我应该帮小女孩吗?

  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因为一场旅行,认识了一对善良的父女,你们能够在茫茫人海中能够相遇,说明你们是有缘分的,现在当你得知小女孩受了伤,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帮助她,也是正确的做法,就算是一个陌生人,在遇到困难时,我们都要伸出援手,何况小女孩和你这么熟悉,那就更应该多陪伴她了,最后希望你们之间的友谊地久天长,祝小女孩早日康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