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慈心暖童心 善举助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慈心暖童心 善举助未来

2021-06-18 05:51:57 作者:yjrxs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响应大家对留守儿童的关注,表达大学生对做公益的渴望以及对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期望,6月16日,我院举办的“七彩画室星期三”儿童美育关爱行动正式开始。积极营造做公益的氛围,疫情虽未结束,但在做公益的路上永不会停歇。

  学期末,大家带着浓重的学习气氛,开始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旨就是志愿者们做一些手工折纸或录制画画小视频为将来去韩村小学进行助教的同时给低年级的班级装扮教室,让小朋友们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活动准备前期,志愿者们在腾讯会议里观看一部关于留守儿童的小短片并且进行讨论。做好的作品进行群内展示。每位志愿者都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为韩村的小朋友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公益服务】慈心暖童心 善举助未来

  活动中期,志愿者们把录制好的视频剪辑出来,让孩子们更容易学习画画方面的知识,给孩子们带来更直观的感受,更清晰的教学。虽未曾谋面,但我们和蔼的语气让孩子们已经知道大哥哥大姐姐是非常温柔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在群里分享了自己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志愿者们的,以及他们的创作热情,我们会觉得短短的活动时间,他们给予了我们一个宝贵的机会,去收获一种经历。往后的活动我们也会继续依据需求来开展相应的服务。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引导孩子们对美的感受,发展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及创造力,更是用行动为孩子们种下对未来的憧憬之梦,亲自参与到他们的成长当中,是非常幸运的,也愿孩子们因为有了志愿者们的陪伴而更加快乐。参与到他们的成长中是非常幸运的。播撒希望,播撒多彩童年。我相信孩子们这次一定会有更深切的体会,有更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活动。爱心是志愿者最好的舞台,奉献是志愿者最美的语言。

  我们始终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这句话,作为志愿者我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别人,我们也一定会坚持下去。我们会继续关注公益之事,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奉献爱心活动中来,让爱心永远传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