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第一天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第一天感想

2021-07-30 19:54:59 作者:陆文懿 来源:懿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第一天感想

  今天正式开始我们的三下乡的支教活动。其实今天的心情真的又忐忑又期待。忐忑的是我不知道自己面对那些学生的时候,我能不能可以与他们很好地沟通,我能不能把课上好,同学们喜不喜欢听我的课,我能不能把握好课堂的纪律。期待是我很想与这些天真可爱的同学们见面,我接下来与他们相处的时光。

  幸好我今天上的美术课挺成功的,没有搞砸。同学们都很认真地画我教他们画的党旗和他们选出来让我教他们画的小兔子。他们不会就主动举手问,认真地看我画,看到他们认真的样子就觉得很可爱。但是,在课堂过程中,我也有点控制不住课堂的纪律,学生有点吵闹,这是需要我在接下来的课程,需要很好地改善的地方。

  今天下午,我看到一群小可爱们在打扫校园,认真勤恳的样子,还有他们看着我们时那双大大的眼睛,充满纯真,特别清澈。看到这些时我真的很感动,觉得这些孩子真的太可爱了,太纯真了,特别喜欢他们。打扫完校园卫生之后,我们一起打乒乓球。同学们非常有秩序,输完三个球之后,会很自觉地重新回去排队。他们真的非常自律,非常遵守规则,真的觉得他们很懂事。

  不知不觉到了放学时间,同学们也非常主动按照他们平时放学的队伍排好,之后一队接着一队地走出校门。而我们实践队的队员,也是非常认真负责地带队送他们回家,在护送他们回家的路上,我们之间沟通交流得更多了,又一次地让我们彼此了解!他们也是非常开心!我们也是很开心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因为他们真的很懂事听话!

  今天,我们能够和这群孩子有一定的了解,彼此开始慢慢地熟悉,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今天,他们也带给我们很多的惊喜与感动!希望接下来能够上好每一节课,好好与他们一起玩,一起学习,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第一天感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