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我担心的那个事情永远不会发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希望我担心的那个事情永远不会发生

2021-11-24 11:38:54 作者:小冤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我担心的那个事情永远不会发生

  生了孩子知道原来养一个孩子比生要难的多,从他呱呱坠地开始就有操不完的心。你永远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哭?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无缘无故的着急。明明呵护的很好,怎知突然就能生病。真的不得不说养孩子真的太难了。真的不知道父母是怎么把我养这么大,那句话说的很好,养儿方知父母恩!

  虽然看着他很累,可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两岁了,还没来得拍照记录那些时光就已过去,时间就是如此匆匆。从宝宝一岁开始边和他的表弟一起生活,每天上班被送来,下班被接走,他们相处了很久,从开始被打到后来慢慢开始还手,再到现在挨打这个过程我不知如何教育他,如果上学以后要怎么和小伙伴相处呢?

  我每天都在想这个问题,如果别人欺负他该怎么办呢?之前带着他出去也会碰到这种情况,如果有小朋友抢他的东西他就哭,哭的很伤心,哭着哭着自己都能哭的吐出来,这是在家里父母都护着,可以后没有父母在身边陪伴该怎么办?

  想到我上小学的时候我的同桌长得倒是很高,可经常受同学的欺负,每天早上都能看到他满脸伤,而且放学也不敢回家,有几次父母都找到学校,放学不回家找不到他很是着急,可不知道他是因为被同学欺负不敢回家。那个时候我很不理解,为什么他不告诉父母,为什么不告诉老师,后来我发现就算告诉老师了,老师也不会怎样,相反这个同学以为告诉老师可能会被欺负的更加严重。我从小就讨厌极了我的小学,我不知道为什么老师都看不到这种校园欺凌,无动于衷。

  我也害怕我的孩子以后如果上学也被欺负可怎么办?每天都很担心他的所有事情,养个孩子真的好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