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贪小便宜吃大亏,切勿因小失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贪小便宜吃大亏,切勿因小失大

2021-11-25 10:45:03 作者:玫瑰花香 来源:玫瑰花香推荐 阅读:载入中…

贪小便宜吃大亏,切勿因小失大

  前段时间有群里发信息,让大家帮忙拆红包,人越多拆的越多,你以为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吗?后来导致很多人被骗,只有没点过链接的人幸免于难。事情到底是怎样的,

  小雅(化名)家庭主妇,因为带着两个宝宝所以并未参加工作,现在孩子也上学了,小雅不想上班,长期脱离社会让她不知道面试什么样的工作,可在家闲着让她很无趣,所以没事她就找一些各种能挣钱的渠道,在家做过手工,也给某宝刷过评,后来不知道在哪里发现了一条连接,有点类似某多,助力领取红包,新人福利更大。因为她第一次注册这个平台上来就给了五十块钱,尝到了甜头于是就发动身边的亲戚好友给她助力。

  私发给身边的朋友毕竟人数有限,好不容易攒够了一百元,可达不到提现的标准,提现需要五百元才可以,于是她就把信息发往群和朋友圈,很多朋友说这个是什么链接啊,没见过这个平台,都不敢信息,可小雅说这个是可以挣钱的。自己已经提现了五十了,就是越往后提现标准越高,她担保这个事情是真实的,自己的好友和亲戚都帮她助力了。

  还不容易攒够了五百元,可没想到的是需要等四十二小时才可以申请。于是小雅填写了个人信息并刷脸验证提交了申请坐等打款,没想到是一点后很多人在群里发信息,说自己莫名其妙银行卡被扣了好多钱。大家都不明所以然,根本不知道就是那条链接盗取的自己的钱财,后来大家发现那个平台打不开了。根本无法提现,自己还被盗取了很多钱,大家纷纷报了案,并去银行冻结了自己的资金。因为这个事情,小雅被很多人责骂,如果不是她也不会丢失钱财。

  这个事情就告诉我们千万不要点陌生链接,填上也没有掉馅饼的事情,涉及提供自己信息的事情要谨慎,千万不要因小失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