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理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理论

2021-12-10 23:22:03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理论

  失败了。会得出什么结论?就是我们的研究可以延伸到什么中心的结合,可以发展到什么程度?这个身后的这个群跟我们,就是给我们探出了一条路,中西方相结合是不是这样的?也应该以此作为需要吃饭就是就是能够转到突破点。这本书看起来好像不明所以,然后盲目选。你看到什么没有了解的事情。噢,文学理论。查拉斯卡的那个,但是袁培一同学的这个呃读书报告我是改了的,他的这个思维导图虽然字有点小,我可能都没看清。好厉害啊。我刚好还感慨到。这这就很好啊,这就是那个。 Yeah.态度可见的就是纹身都显得艰难。不一样,但是跟一些相似的地方,所以那一本也是也是是这个要求啊,大家愿意王梦茹同学还知道,最起码他看了起来。是不是同意啊?所以上海的美味,要不然就是被老师点到的啊。

  要不然就莫名就来了,是不是都很。提出表扬啊。那么我们说文学理论这本书。语言上他的这个跟我们这个呃说话,他就说话就不一样。给我几张图。研究方法。都。难于在这里,还是需要跟大家强调的老师。因为这本。这时的西方文论,包括我们说中国文论就预言2500~420.语言学转向。语言是转向大概,我们说最主要是要干什么?是,然后我问了。他是语言学。那这样就衍生出来的一种分析者。这样的那样的什么都告诉你了,我们的教材是不是清清楚楚的告诉你们啊,文学的文学给你下个定义就给你下个定义,然后给你这个这个你想要就是给你一个价值就给你什么东西,他是不是都跟你说了今天都给了你,你认同吗?你觉得是这样吗?国内连环球。所谓教材提供。这就叫做抛出一个问题之后,我直接对不对,这是论证吗?是论证吗?你们试试,但是他经不起那什么是有没有其他的论证方式呢?

  有就是乔纳斯卡勒,这本维勒克还有洛文这沃伦这本就是属于分析哲学的思维,它是什么思维呢?出一个问题又回答了没有,所以很多同学都很迷惑,老师,我想找到一个答案,我想从他的回答中我找到,但是我找不到,所以我觉得。现在我们要转变一个思维就是什么思考问题,我们可能我们多想,那你那你凭凭心而论,你一定都能找到答案吗?你找到了答案之后一定是答案吗?未必但是我们要珍惜的是什么?要珍惜的是你思考这个问题提出这个问题的过程,关键问题是我们有没有一种我提出一个问题,我也可以,我的我的看就比如说乔恩斯卡洛特,我提出一个问题,我回我我也回。我无论如何我都然后反向又给出了好多人对这个问题的不同的见解,或者是说这个历史上对这个问题有这么几种见解,对不对?是不是大家有这样的可能大家觉得看着好迷惑,为什么明明在讨论这个问题,突然间这个人或者突然间就跑来了一堆流派,一堆各种各样的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有误,都有助的是不是?他就是在把这些能够说清楚的目前现存的讨论向你们展示出来,让你们去思考这种这个这个观点成不成立关键甲成功能力关键乙呢,丙丁甲乙丙丁都成立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理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