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次欢愉的旅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次欢愉的旅程

2021-12-30 16:44:55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作文之友 阅读:载入中…

一次欢愉的旅程

  天空是那么的蓝,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就连阳光都是那么的柔和。来一次轻松的深呼吸,呼——好爽。

  在周一至周五的时间里,每个人都好像是变成了读书的机器,整天都在教室里学习。任务繁琐,作业一大堆,连天空都变得灰暗了,空气似乎也都凝结了。好像只要一进校门,我们的世界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只有到了双休日,时间好似才只属于我们自己。

  左盼右盼的,终于盼来了假期,除了那堆成小山的作业外,当然是要大玩特玩的了。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还在写作业时,姐姐就在微信里给我发来了一条“求助令。”“亲亲,你赶紧来咱三姨家,我快防守不住了。还有俩小妹,“吼吼吼,大姐接招。”的声音做背景音乐,我大笑,知道了在就读高中的姐姐也放了假,我也不拖延,丢下作业。往兜里塞了些“银子”,抓了手机,骑个电动车,就直奔三姨家。

  刚刚走到门口,就听见里面传出的一阵动乱声,刚敲了一下门,门就打开了,姐姐飞一般地躲到我身后。紧接着,后面一个拿着枕头,一个抓着玩具锤子,还有一个拿着玩具枪,气势汹汹地向我跑来的三个小妹。“快、快点,赶快拦住他们四个。”“哦,”后面还跟着刚学会走路,满脸笑容的蹒跚走过来的小豆丁。姐姐寡不敌众最终败下阵来,向我发出了求救信号。我到他们的战地——小妹的房间一看。真是一看吓一跳,那个真的是一片狼藉呀,被子被随意的仍在地上形成两个战壕,一堆散落在房间各个角落的玩具肯定是被当做炮弹了,可怜的玩具!

  “不公平,你俩比我们都大,不能一伙。小妹发出来抗议。

  “那你说怎么办?”姐姐是我们姐妹中几个人的老大,我们都听他的。

  “反正你们俩不能一伙,我跟我二姐一伙。”。

  “好吧,那我和你姐姐一块儿。萱萱不算。”

  于是,家里再次上演的一次大战,从卧室都到客厅,再从客厅斗到卧室。都得氪金这种可丁。你追我赶,你抢我夺。

  “去去去,都出去玩去啊。瞅你们把家里都搞成什么样子了。”我们兄弟姐妹六人么打里翻了个底朝天,结果惹恼了大人,被驱赶了外边。

  不过我们的游戏才不可以就此结束,在偌大的院子里依然玩得很开心。这时,我们都听小妹的,她说完什么就玩什么。比如老鹰抓小鸡儿还有123木头人的游戏,如果是小妹抓的话,每次她都抓不到姐姐,我们两个人就要跑的很慢,假装被他抓到我,然后他就会气呼呼他双手一叉,“要说你们跑那么快要我怎么抓?”有时姐姐还会回击:“我跑的慢给你抓呀。”结果一大一小就争论起来,我们就开心地在旁边看戏,一边看一边笑。

  虽然小妹说的游戏都很幼稚,但是红她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真希望时光能够停止,停留在那一片欢乐的笑声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次欢愉的旅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