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求喜欢的人,一定要真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追求喜欢的人,一定要真诚

2022-01-04 10:07:32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追求喜欢的人,一定要真诚

  生活中,遇到了比较喜欢的人,我们的内心,自然就会有感觉。

  会觉得很心动,很想要一直看到对方,能够和对方在一起。

  喜欢就会想要拥有,这是人之常情。

  只不过,我们都能够很明确地感知到自己的喜欢,却未必就懂得如何和对方相处。

  爱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本能,究竟该要如何去爱,那却是一种能力,这种能力,好些时候,我们却偏偏很是欠缺,不知道究竟如何做,才会更好一些。

  尤其是当我们真的很喜欢时,更是会变得很无措,不知道该从何处下手。

  面对这样的情况,不少的人总是在说着,要玩一些套路,套路最是容易攻克一个人的内心,而事实上,如果真的喜欢,我们最好就不要去听那样的言语,最好就跟随内心,真诚一些。

  对于有阅历的人,套路根本没有用。

  年纪比较小,经历比较少的人,对于太多的套路,一时之间确实会傻傻分不清,很容易直接就陷进去了,受到套路的刺激,错把自己被激起来的情绪,当作是爱情。

  可是,对于大多数成年人来说,在这个信息传播那么迅速的时代,对于套路,好些人早已经从别处了解了很多,再加上在过往中,也早已经经历过太多。

  但凡一个人有着一定的年纪,一定的阅历,对于很多人和事,她一定是比较有分辨力的。

  总是能够一眼就看穿事情的真相,也总是能够一下子就分辨出我们到底是什么意思。

  遇上这样的人,我们还各种玩套路,假装冷淡,欲擒故纵,忽冷忽热,对方不仅不会上当,反而还只会觉得很好笑,觉得我们太拙劣了。

  看着我们的表演,对方不仅会很沉得住气,说不定还想要指点我们几招。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人真的就是傻子,把别人把傻瓜,反而只会显得自己特别的傻。

  真的就是,当我们开始玩套路,我们不仅没有办法得到别人的真心,在这段关系中,反而只会显得像个跳梁小丑一般,成为别人眼里的笑话。

  耍手段会被当成不认真,容易失去。

  一位读者,在一次聚会中,他遇见了一个比较喜欢的姑娘。

  因为是第一次喜欢一个人,所以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做,就直接去各种请教,最后他相信了一种方法,就是刚开始热情点,后来渐渐冷淡。

  按照这样的做法,在他很热情的那段时间,他明显地感受到对方也是对他有好感的,就在一切正在向着不错的方向发展时,他开始很久才回消息,总是玩消失。

  后来,他不仅没有等来对方的各种表白,对方只是把他删除了,同时还拉黑了。

  在当下,每个人都很忙,也相对独立,对于爱情,多多少少都并没有那么的信任,也会特别的小心,对于本来就比较慎重的人,当我们用套路,那真的就只会适得其反。

  我们按捺自己的喜欢,做出一些相反的行为,是想要让对方感受到反差,变得更靠近我们,但是在对方看来,感受不到喜欢,她就只会当作是不喜欢。

  她不会总是想要花那么多的时间去猜,也不会愿意容忍谁总是破坏自己的情绪,既然没有感受到我们的诚意,她只会选择退步,直接把心门关起来。

  结果,好不容易才遇到一个比较喜欢的人,我们却只会轻易地就把对方弄丢。

  追求一个人最有效的方式,叫真诚。

  到底该如何追求喜欢的人,其实,那从来都不需要那么多的弯弯绕绕,也不需要什么不错的手段,我们就只管用心一点,坦诚相待。

  想主动,就尽管主动,想对那个人好,就只管对那个人好。

  去靠近对方,让对方变得更加了解我们,去拿出自己的全部诚意,让对方感受到我们的偏爱,也时不时地约对方见一见,在互动中一点点巩固彼此的感情。

  快餐时代,太多人想要的,从来都并不是多么华而不实的东西,而是一颗真真切切的心。

  愿意拿出自己的真心,自己的各个方面,对方又恰好觉得可以接受,一般说来,这段关系,就会比较容易成功,有一个好的结果。

  谈恋爱,过日子,真诚那永远最是难得,也是一个人最渴望拥有的。

  毕竟,如果一开始就各种套路,很多人难免就会怀疑,觉得我们的一切都是装出来的,如此一来,对方根本就不敢相信我们,也不敢来到我们的身边。

  而且,套路这东西,装得了一时,根本就不可能一直装下去,与其各种伪装,不如刚开始就实实在在,用真诚换来的,那才会比较真实,也比较的长久。

  不管时代如何变化,每个人所想要的,终究还是一份真挚的感情。

  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也用最真诚的方式去爱。

  我们会想要这样的爱,我们喜欢的人,其实也是。

  所以,我们不必总是去学习一些所谓的套路,就只管拿出自己百分百的真诚。

  即使笨拙一点,有时候看似不得其法,那也并没有什么关系,一颗真心,愿意为对方付出的心意,是真的想要对对方好的心情,对方是完全可以感受到的。

  看过太多技巧,有时候笨拙一点,那反而更能打动人。

  是的,如何去爱,我们可以学,但是,是学习如何用心,而不是学习如何玩弄对方,戏弄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