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宝马

2022-01-09 12:25:19 作者:无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马

  今日,我的自行车倒落在地,我见到,急忙前去扶它起来,扭转车头,传来了如同马儿一般的嘶叫。

  “我要去修车!”跟家里人打完招呼候我就骑着这匹“宝马”出去了。

  一路上,马的悲鸣传遍每个路口,行人异样目光集中在我和我的宝马身上,我骑过之处无不充斥着尖锐的眼光,我的“宝马”也感觉到了不安,开始嘶叫起来,我试图安抚我的宝马,但只是徒劳。我的马叫得更加痛苦,刺耳的马声,让行人异样的目光变得更加聚集,更加强烈,我心中充满了不安,目光渐渐多了起来,我额头旁渐渐冒出了一滴冷汗,我的手紧握着缰绳,我低下了头,在马背上坐立不安,我听着悲惨的马啼声回荡在满是人群的大街上,一次次马嘶声穿进我的心中,交杂在那我对目光的惧怕之中,我被这马叫所威胁着,但我意识到我需要把这马给治好,这是我的职责,是我必须去做得。

  我顶着那些强烈的目光,缓慢地抬起了头。马儿跟我述说着他的痛苦,让我充满了斗志,后背的烈日照亮了我,传来了一阵阵的力量的气息。我不去理会那些异样的目光,我昂起头,正视着前方,马儿的嘶叫激励着我,我的手紧握着缰绳,快马加鞭,打破目光的困境,穿过人群,来到马厩,将马交给老板照料。

  跟老板说明白后,我走出马厩,等待着老板能将我的“马”给修好。我望着大道上车水马龙,突然一丝黑烟从我面前飘过,我嗅到了一丝煤烟味,就在远处一辆宝马,朝着太阳的反方向极速驰来,在我的面前撒下一团黑烟候扬长而去。那黑烟顺着风儿渐渐飘上天空融合在这蓝天白云之中,那天空顿时多了几分黑色,像是给蓝天白云撒上了一滩墨水。“好了!”老板冲这位喊,我挥了挥手,将钱付好后,抚摸着马背,它已经再无叫声,这时大风朝我吹来,我也知道该出发了,我顺势骑上了马,狂风席卷着大地扬起阵阵风沙,我借着风儿的劲一鼓作气朝着太阳的方向骑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宝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