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表要不要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手表要不要退?

2022-01-13 22:50:13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手表要不要退?

  其实,很多关系都是阶段性

  阶段性的友情,阶段性的爱情。往往不过都是相识后的邂逅一场,久不联系,就形同陌路。

  读书时代的友情应该相对比较纯真,奈何也抵不过岁月冲淡后的陌生,时间久了,再相遇,也不过是一场同学关系,仅此而已。工作中的友情,离开了公司这个载体,后来也不过是一个前同事关系。当然,如果志趣相投,彼此懂得欣赏且懂得珍惜,一辈子的朋友也有很多。

  读书时代的爱情也很纯真,喜欢一个人,甚至暗恋一个人都会很久很久。当初做了很多梦,不过终究会梦醒,再喜欢的人或许也会淡忘再岁月长河里。可若彼此两情相悦且一往情深,走到婚姻殿堂,执手白头也不只是童话里才有。

  不管友情也好,爱情也好,若不是对的人其实都只是阶段性的相识和邂逅。

  情人节前一天,在老公的车座下,发现一条名牌项链,标签价19998。第二天,他却只送了我一只鸡腿,丝毫没有提起项链。我有不好的预感。

  晚餐,我故意开了一瓶红酒,让他喝了很多。他睡得很沉,我打开他的手机,开始寻找蛛丝马迹。

  我这个人沉得住气,一定要把事情搞清楚,找到证据前,绝对不摊牌。

  微信聊天记录,先看女性的。最近联系人都翻到底了。就8个女性跟他聊天,除了亲戚就是领导。

  我不放心,就去看他朋友圈,有没有人晒那条项链。这两天也没人晒。

  正当我有些失望时,突然看到了几天前,有个人在卖首饰,项链戒指什么的,都有。

  直觉告诉我有问题,我点进去看他主页,全是名牌首饰,化妆品,包包之类的。

  我就点进去了聊天窗口,老公果然是在他这里买的!什么?!转账记录才280块!不过是他转给老公的!

  后来,我仔细看了一下聊天记录。他的东西专门卖给男士,号称是名牌的高仿。

  老公在他这里买了条项链,就是我看到那条。后来,老公跟他说那项链太假了,竟然掉漆。要求退货。他就退了。

  这下明白了,我看着旁边睡着的老公,好笑又好气。

  第二天,老公坦白了。他头天晚上拿到项链,在车里左看右看的研究,想着我能不能看出来,结果掉到车底找不到了。第二天白天捡起来,仔细一看发现竟然掉漆!就退了。

  只想贪个小便宜,却耽误了情人节的礼物,所以他请假去排了一个小时的队,给我买了最爱吃的那家鸡腿。

  不过怎么算,我都亏了,因为我为了回报他“巨额”的项链,加急买了个3000块的手表

  现在,问题来了,手表要不要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手表要不要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