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要好好活着,长命百岁子孙满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想要好好活着,长命百岁子孙满堂

2022-01-15 12:56:02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要好好活着,长命百岁子孙满堂

  也许是中午吃油馍的时候,就了两个蒜瓣的原因,饭后脑海里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一个很糟糕的念头一直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如果我英年早逝老公肯定会再娶的,到时两个孩子可该咋办啊!

  还有,我跟老公是名副其实的“裸婚”,好不容易齐心协力买上了车子房子,岂忍心看到自己辛辛苦苦换来的成果被别人撬走。

  我很清楚,如果自己英年早逝了,老公肯定会再婚的,这一点,我无能为力。夫妻一场,祝他幸福快乐。

  我只希望,他能够一直对我的孩子好,再婚对象是个心地善良之人,不会虐待我的孩子。

  至于钱财,我当然是要留给我的孩子的。还要留一部分给我年迈的父母。

  除了孩子和父母,其他人无须我操心,大家都是身强力壮之人,哪里需要我操心费力。

  来人世一趟不易,不知道有没有下辈子。这辈子,我一定要好好活着,把每一天过圆满。

  我要好好看书,每天晚上坚持看60页书,周日白天额外看120页书,每周平均读完两本书。

  我要写作。一三五七,每天写1000字小说,每周写4000字;每天坚持写1500字随笔;两天完成一篇2500字左右的自媒体文章。

  我要弹钢琴。每天练习两个小时钢琴,每个月跟钢琴老师上三到四节课。争取五年后拿下钢琴十级。

  我还要坚持练习八段锦、瑜伽,学外语,练书法,学诗词,弹吉他,唱歌。

  五年后的生活,是由现在的选择和付出决定的。五年后,我要比现在更苗条,更健康,更富有,更强大。

  人,要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美好的人和物上才有意义。

  人,打好自己手里的牌,管好自己手里的事,比什么都重要。

  我不再把时间精力浪费在老公是不是会出轨,会不会在老婆英年早逝后另娶她人,这些都是我无法掌控的,随他去吧。

  我要把自己照顾好,好好工作,好好赚钱,好好生活,把娃带好,把家照顾好。

  我要长命百岁,子孙满堂。

  至于别的,听天由命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