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机,真的很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机,真的很重要

2022-01-26 12:52:52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放假了。终于可以有时间去接种疫苗了,这件事情本来是很久之前就应该去解决的了,可是由于种种的原因就延迟至今。

  这或许有些找借口的成分在里面,不过,于我而言真的是有些工作不允许,不然我是很积极的那一类人。

时机,真的很重要

  健康,本来就是一件非常值得我们重视的东西,所以谁会去置之不理呢?我当然也不会

  那么,今天我选择去接种疫苗,我已是做好了充分准备的,严格按照相关的知识和要求进行准备的。

  一早起来,洗漱完毕吃过早点我就按照自己的计划一步一步的进行,到了现场以后让我很是惊讶。

  这按理来说没什么好奇怪的,可是在我看来就是一个意外的惊喜,现场的人员那是相当的少。

  这或许是因为这个时间比较特殊吧,也或许是现在很多人都接种了吧,更或许是我选对了时间吧。

  总之,无论是怎样的一种情况,我看来今天接种疫苗那是相当的顺利,前前后后只花了不到1小时。

  这对比我之前的几次接种,我这一次也是准备得最充分、状态最好的一次,所以顺利也应该是理所应当的。

  这一次接种完成以后,我算是在这件事情上有了一个结果,大方向上响应了国家的号召,细节上来说是给自己的健康增加了一道防线。

  这真的可以说是一件很幸运、很幸福的事情,只有在咱们伟大的祖国的怀抱中才能够享受到如此的福祉。

  对此,我们应该心存敬畏、心怀感恩,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辛勤付出的一切专家学者、一线工作人员。

  这是一个来之不易的时机,只有在咱们祖国才有的,这说起来可能有点粗泛化,但事实的确如此。

  此外,从小的方面来说我今天的顺利接种也是一个好时机,选对了时间、选对了地点、做足了功课,真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这话很有道理,不过它也是在特定条件下才成立的,今天的这事儿我就可以用上它。

  同时,我还有一个感触就是在遇上了一个好时机以后,还得需要遇上一个懂得珍惜和利用的人,只有两者完美的切合,那样我们才会收获一个满意的结果。

  对于时机的把握,你有什么看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机,真的很重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