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睡腻”你了,就会特别在意你这3个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睡腻”你了,就会特别在意你这3个地方

2022-01-29 10:51:12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男人“睡腻”你了,就会特别在意你这3个地方

  徐志摩曾写道: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谁许的诺言不算了 ,谁和谁的爱情变了?”

  人人都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可现实多是走着走着就散了,爱着爱着就变了。

  基于爱情的无常,也使得女人总是患得患失,猜疑对方是否真心,担忧对方是否虚情。

  图片

  其实,男人爱或不爱一眼可辨。它会显于生活里,示于细节中。

  若他睡腻你了,一定会特别在意你这三个地方,绝无例外。

  图片你的外貌

  真正爱一个人的状态是什么样子的?

  诗人吴桂君是这么说的: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深以为然。

  真正爱你的人,必然是爱三观更甚于五官。

  因为他明白,再姣好的容颜终有迟暮的一天,再完美的体型终会败在岁月的摧残下,只有才华和人品会在岁月里,历久弥香。

  所以,不管岁月在你脸上身上留下多少痕迹,他也不会因为外貌有变而离开你。

  但若是他不爱你,一定会非常在意你的外貌。

  在意你在家时邋遢的形象,出门时不够鲜亮的衣着;嫌弃你身上的每一处赘肉,以及脸上的每一条细纹。

  你胖了,瘦了,美了,丑了,都会成为他挑剔你的理由。

  而这样挑剔你外貌的人,无疑是不爱你的。

  因为,当你真正被人所爱时,样样都是最好最美的。只有不爱你了,才会对你的外貌评头论足,才会在意你是美是丑。

  图片

  很喜欢朱生豪先生对宋清如的那段告白:

  “我一天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时却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爱你。你如照镜子,你不会看得见你特别好的所在。但你如走进我的心里来时,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样好法。”

  爱你的人,眼里自成风景,你的平凡是他生命里的虹光;

  而不爱你的人,满眼皆是缺陷,甚至不愿多看你一眼。

  所以啊,若一个男人特别在意你的外貌,基本可以确定,他已经没有那么爱你了。

  图片你的消费

  涂磊有句话说的很对:

  “以男子论,心爱谁,钱给谁。不给钱,没真心。”

  不可否认,钱,是检验人心最有效的方式。

  一个男人爱你,会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满足你所有的物质需求。

  而不爱你的人,就另当别论了。

  他会约束你的消费,苛责你花钱太过随性,哪怕你花的是自己的钱。

  甚至在生活中与你分的清清楚楚,美其名曰不占你的便宜,但实际上是怕你占他便宜。

  因为爱的不够深,所以不愿意为你的消费买单。毕竟两人能不能走到最后还是未知数,他必须把损失降到最低。

  图片

  王尔德说:

  “在我年轻的时候,曾经以为金钱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现在我老了,才发现确实如此。”

  是的。尤其在感情里,金钱的重要性,直接体现了对方对你的真诚度。

  一个男人越爱你,在金钱上越放的开,只要你要,只要他有,都会满足你。

  反之,若是在钱财上斤斤计较,对你的消费颇有微词时,这个人一定是不够爱你的。

  毕竟只有不爱你的人,才会如此一毛不拔,精打细算。这样的男人是冷漠的,在钱和你的问题上,他只会心疼钱,而不是心疼你。

  图片你的言行

  被人爱着,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用三毛的话来说,就是可以在他面前无所顾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

  不用在意形象受损,也不用担心会被嫌弃。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爱的一定是你的全部,不仅是你的优点,还有你身上所有的不足和怪癖。

  图片

  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于他都是风景,偶有粗鄙也甚觉可爱。

  可能,这就是“爱情使人盲目”的真正原因吧。

  然而人和人到底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对于你的言行可谓十分在意。

  在意你吃饭吧唧嘴的样子,无法忍受你哭闹的模样,甚至是打嗝、放屁、流鼻涕这样正常的生理反应,都能招致他不满的情绪。

  这让我想起来张爱玲说过的一句话:

  “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一个女人,她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活着呼吸是错了,死了还是错。”

  是的。当男人不再爱你的时候,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于他就像一场视觉灾难,他看见的永远是你不雅的粗俗的一面。

  在这样的人面前,你需要时刻举止得体,言行端庄,否则迎来的便是他嫌弃的目光。

  所以啊,一个带着放大镜去审视你的言行举止,规范你的行为习惯的人,一定是不爱你的。

  因为真正的爱是无所顾忌的,是让你轻松的做自己,是给你自由去释放天性的空间。

  图片

  与人谈情,不要被表象所惑,要用心去分辨对错。

  心舒服了,这份爱就是对的。心不舒服,就痛快结束,以免耽误自己的幸福。

  如这句话所说:

  “我用真心待你,但不执着于你。活在缘分中,而非关系里。”

  人间至幸,是有人爱着你,如果没有,那就好好爱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