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什么都可以做,就是不能做小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什么都可以做,就是不能做小三

2022-03-11 13:06:29 作者:手机用户408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甜言蜜语的背后,是无奈的泪水。每当过年或有节假日时,陪伴在他身边的永远不是你,因为你的角色只能躲在黑暗的背后,强烈的光芒只会把你照射的体无完肤,你永远只是活在别人唾弃的眼神中,你不能光明正大的拉他的手,给他准备合身的衣服,即便你给他买的礼物,他再喜欢,也会在回家的那瞬间偷偷的丢在沙发背后,因为你只是他欲火焚身时的一个发泄的工具,这就是我。因为公司投资失败,我应聘到一家装饰公司去做室内设计师,认识了公司的老总周某,那个时候周某没有一间像样的办公室,甚至一个打字的文员都没有,我包揽了他所有的公司的活,又做装修设计又做文员又打扫公司的内部卫生,所谓的公司也不过是一间不到30平方的出租房,我每天拼死拼活的画图,努力接单,让这个公司一天一天的好起来,老板看到我的能力和用心,在有一天去超市量房的途中,他紧紧握住我的手,说喜欢我。我有点意外的看着这个男人,比我大11岁的男人,在我人生最落魄的时候给了我温暖,也给了我重新振作的勇气。我知道我对他是有好感的,所以他握住我的手的那瞬间,我并没有反抗。以为找到了安全感,直到我挺着大肚子他把我带到他家里,我才知道他是有老婆的。他老婆一个普通的家庭妇女,但是她很善良还给我铺好床,照顾我的起居。我心里突然莫名的尴尬,难为情的掩饰对周某的感情,一股脑儿拼命画图工作,一直到凌晨四点还在忙。看到他们一家三口幸福的围在桌子边,我羡慕之余突然觉得我的可悲,怪不得我要领结婚证的时候,他支支吾吾推了又推。我叫他过年陪我回老家时是,他找各种理由拒绝,原来我才是那个多余的人,不管你是否可以自食其力,还是有一定的颜值,千万不能做小三这个角色,因为你尽管足够优秀也顶不住社会对你的舆论的讽刺,良心的谴责,不仅害了自己,还连累孩子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内心的痛苦是无法常人所理解的,我劝大家千万不要爱上不该爱的人,玩火自焚,女人什么都可以做就是不能做小三这个角色,且行且珍惜,脚踏实地的好好过自己的人生。

女人什么都可以做,就是不能做小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