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以为自己人轻言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以为自己人轻言微

2022-04-23 15:34:59 作者:迁徙 来源:迁徙推荐 阅读:载入中…

别以为自己人轻言微

  一位中年男子婚外有情,携情人异地度假,巧遇好友的儿子。小伙子以此要挟,敲诈勒索多次。

  男子烦不胜烦。将易诱突发心脏病的药涂抹于钞票上陷害小伙子。小伙子果然中毒昏倒在地。

  但迫于内心压力,中年人又救了他,却使他留下了右手食指时而麻痛的后遗症。

  几年后,中年男子在一次空难中不幸丧生。

  空难原因竟是飞机使用了一盒标注错误的螺丝

  而这种螺丝生产厂家正是小伙子供职的那家单位。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那盒标注错误的螺丝就是小伙子检验出来拿往厂区的路上因右手食指忽然疼痛而遗落在地,被其他工人按标注装入盒内混入正品的唯一一盒标注错误的螺丝钉!

  “无巧不成书”,“天不藏奸”……怎样说都不过分!

  谁能想到震惊世界的塞浦路斯空难,仅仅源于一个不忠男人的谎言和阴谋!

  地震时期,一位坐公交匆忙赶忙医院的中年妇女,替一位无零钱的男子投了一枚硬币,并对该男子的感谢回以友好善良的微笑……

  下车后,心情格外好的这名男子给了路边乞丐50元,乞丐异常高兴。回家路上正碰上为地震募捐。于是毅然倾囊捐出100元。

  此举引起轰动,一个公司老总深受感动,录用乞丐为看门人,并给慈善机构提供了一大笔捐款……

  当中年妇女坐在孩子病床边,拿着慈善机构捐助的手术费喜极而泣时,并不知这与她为陌生人投的一块硬币有关。

  谁能说亚马逊河热带雨林中的蝴蝶,偶尔扇动几下翅膀,两周后不会引起得克萨斯州一场龙卷风呢?

  科学研究,一个人的好心情会在一天之内传染给30个人,而这30人又分别会传递给其他30人。

  那么这一天之内,将会有900个人因此而感觉爽妙心情愉快。而900个人的嘉言善行,谁能保证,不会对任何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有用呢?

  懂得了这个快乐递增规律,那么,请保持微笑吧!别以为自己人轻言微,别以为自己的言行无关紧要!

  要知道,上帝时刻在观察我们每一个人,有时他以别样的形式回馈我们的嘉言善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