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票当选”是民心所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全票当选”是民心所向

2022-04-24 18:25:09 作者:清秀的月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全票当选”是民心所向

  4月21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大会宣布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同志全票当选更是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伟大复兴的领航人砥砺前行,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

  “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总书记来自人民、扎根人民,他无论身处何地,对人民始终怀着深厚的感情和使命担当。总书记一次到大同市西坪镇坊城新村,走进了村民白高山家中,同一家人坐在炕上唠起家常。湘西十八洞村苗族大妈石拔三,还记得总书记到她家时揭开米仓盖子察看,并关心询问:“吃得饱吗?”“有果树吗?”“养猪了吗?”这些问候,无一不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人民”二字的深刻感情。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简单的几个字,饱含着总书记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深沉的使命感,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追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提出了一系列的新理念新策略,出台了一系列的重大举措,推进了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未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总书记带领全党以“不负人民”的奋斗姿态,为人民的事业不断努力。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面临当今复杂且严峻世界环境,中国共产党所肩负的任务也相当繁重和艰巨,但是,在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我们取得了来之不易且令人骄傲的成绩。同志全票当选,为将来的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教育发展、民生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