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懂”全票当选“,期待新征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读懂”全票当选“,期待新征程

2022-04-24 08:31:25 作者:豆ding 来源:豆ding推荐 阅读:载入中…

  4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同志以全票当选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这一张张选票凝聚着广西250多万名党员、15万多个基层党组织的共同意愿和心声,充分体现了5700万广西各族干部群众对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对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也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

  全票当选是党心民心所向,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

读懂”全票当选“,期待新征程

  能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全党意志的凝聚、是党心民心的体现,表达了民心所向,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总书记胸怀天下、平易近人,纵观他的履职历程,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都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访民情、解民忧、聚民心,实打实为老百姓解难题、谋幸福,用实际行动兑现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承诺。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治国理政的雄才大略,大刀阔斧地推动改革发展,壮士断腕式打虎拍蝇,百姓的生活福祉是总书记不变的牵挂,坚定不移推进精准扶贫,人民群众在教育、医疗、住房、饮水等方方面面切实享受到了优惠政策。无论是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军队的面貌,还是民心士气、社会风气都焕然一新,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让亿万人民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感受着更多的获得感和正能量,老百姓打心眼里爱戴、信赖和拥护记。

  近五年的实践探索证明,只有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保持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同时,以刮骨疗伤之勇气、雷霆万钧之力量,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惩治腐败,使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全票当选为全国党员干部群众树立了对标看齐的榜样

  这次记在广西全票当选二十大代表,体现了中央对广西发展的重视,这是一次以上率下的引领示范,给党员干部群众树立了对标看齐的榜样,记全票当选二十大代表,也是党内民主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长远、立足实践的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率先垂范、心系基层,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

  作为一名二十大大代表,总书记率先垂范、发扬民主,深入基层、听取意见;作为全党的领导核心,总书记高瞻远瞩、身体力行,擘画方略、引领航向。有了同志这位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我们就有了主心骨,紧跟记踏上新征程,有这样的领路人,必将鼓舞全国人民攻坚克难、奋力前行。

  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有总书记掌舵领航,必将凝聚起更加磅礴的时代伟力,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巍巍巨轮驶向光辉彼岸

  作为一名基层的干部,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不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我们要紧跟伟大祖国的掌舵者、亿万人民的领路人,我们坚信,在总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一定会把日子过得更有甜头,更有奔头,在工作中我们要把总书记的关心和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着力提升效能,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基层乡村各项建设任务中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早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