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窗外的景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窗外的景色

2022-05-14 19:51:51 作者:壮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窗外的景色

  一年四季,窗外的景色各有不同。随风起舞的柳絮,亭亭玉立的荷花,一叶知秋的落叶,以及那凌霜傲雪的腊梅。

  桃红柳绿的春天来临了,阳光破窗而入,温柔地洒了一地。窗外,各种小花给这片绿油油的大地作了点缀。打开窗户,花的清香向我袭来,微风轻轻地抚过我的脸颊,伴随着鸟儿清脆的歌声,柳叶跳起了舞,蜜蜂特嗡嗡地闹着,窗外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欢乐。

  夏天的脚步近了,荷花满塘,树绿蝉鸣。夏天的夜色,是多么静谧而又迷人,透过月光看向窗外,映入眼帘的是那月朗星稀的夜空。高悬着的皓月映照在湖面上,平静的湖面多了一份生机,蛙叫与蝉鸣夹杂着,奏响一首悦耳的交响曲。这时,若吹来一股凉风,那便足矣将昼日里的烦恼轻轻散开了。辽阔的田野,碧绿的庄稼,潺潺的流水,都将在这个美好的夏夜里沉睡。

  一到秋天,桂花便十里飘香,稻穗也低垂了下来。当我们透过窗户望向那金灿灿的田野,会发现许多辛勤工作的农民,他们正忙得不亦乐乎,他们的汗珠与稻谷一同闪烁着,别有一番风趣。落叶像蝴蝶一般在空中翩翩起舞,散落在地上,又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黄的大衣。

  到了白雪纷飞的冬天,小小的雪花落到窗户上,不一会儿便化作水珠湿润了窗户,想开窗透透气却被猛然袭来的寒风给关上了,曾经繁茂的大树如今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大地银装素裹,四周白雪皑皑,但屋子里却是暖暖的。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爱阳光灿烂的夏天,爱硕果累累的秋天,爱银装素裹的冬天。我爱四季窗外的美丽景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窗外的景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