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

2022-05-15 17:37:00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

  以前总觉得,爱情是一件很简单的事,简单到只要你真的足够爱一个人,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放开他的手,那么你们就一定可以在一起。

  只是越长大越发现,这样的想法,真的是过于天真。在爱情的世界里,真的就是,有时候不管你多么爱一个人,你也未必就能站在他的身边,陪他走到最后。

  也许那个人,人家并不喜欢你,也许你们的父母,不同意你们结婚,也许你们的境遇,让你们不得不分离。

  真的就不是,你很爱很爱谁,你就一定可以跟他在一起。真的就有那么一个人,你再爱也是徒劳,根本就没有办法,和他走进婚姻。

  只是尽管如此,你明知道你们不可能,明知道你们不会有结果,可是你依旧还是没有办法收回自己的心,你依旧还是执迷不语,爱他爱到不行。

  为了这段感情,你几度忧郁,几度伤心,经常把自己折磨到不行。

  然而,不管你怎么黯然神伤,终究改变不了,你们不能在一起的事实。

  其实既然你们根本就没有办法在一起,那么你干脆就选择放手吧,虽然一时之间,放弃他对你来说,比坚持更让你觉得窒息,但是这总好过你一直凌迟自己。

  不属于自己的人,真的是,越早放手就好。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不要去过多地纠缠他,让他觉得为难,就让他在自己的世界里,好好地生活吧。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你一定要保持理智,不要傻乎乎地去做出一些伤害他,同时也伤害自己的事,做不了恋人,至少不应该是仇敌。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哪怕再舍不得,也还是干净利落地说再见吧,与其相互折磨,不如从此两清,做回甲乙丙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