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零基础小白怎样才能实现写作变现,少聪老师手把手来教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零基础小白怎样才能实现写作变现,少聪老师手把手来教我

2022-06-07 22:06:42 作者:叁杯两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零基础小白怎样才能实现写作变现,少聪老师手把手来教我

  零基础小白怎样才能实现写作变现,少聪老师手把手来教我

  从去年十二月份开始,我也加入了自媒体行业。因为爱好写作,便把在各大平台发表文字做为自己的发展方向。因为从来没有接触过自媒体,什么都不懂,一切全靠自己摸索。

  写作对于我来说是心头好,现在可以自由地在各大平台上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想了,刚开始还是挺兴奋的,但渐渐开始质疑自己的行为了。

  因为写了半年了,付出了大量心血,几乎看不到收益,还有没有坚持的必要呢?曾经的日更,也渐渐变成了周更,阅读量更加不忍目睹。

  无意中刷到兰心书院少聪老师的写作变现课,才上了第一节课便犹如醍醐灌顶。

  在老师的眼里,只要你会说话你就是创作者,写下来你就是变现人。关键是怎样才能把生活写成文字,怎样才能让文字变成钱。

  首先,你要确定写作方向。象我这样想到什么写什么,完全是自嗨式写作,平台也不好定位推荐,受众也不能定位关注,当然无收益。

  如何确定写作方向呢?根据你的阅历,成长经历,写你熟悉的、擅长的,这样才能上手快。

  比如,你的工作技能,你的兴趣爱好,你在生活中的身份、角色,都可以成为你定位写作的方向,精准定位才能获得粉丝的粘性。

  其次,要有生活素材积累。方向定位好了,平时就要有的放矢地积累素材,多媒体,全方位关注。在生活中做个有心人,有了积累,你才可以源源不断地输出。

  再者,爆款选题,热点追踪。自媒体写作有别于传统写作。你得关注输出平台的调性,关注热点,选题要能抓住读者的眼球,也能让平台更关注你,提高中稿率,增加流量,实现变现。

  少聪老师说:“努力不一定会成功,坚持会让我们从一开始就有收获。”

  听了老师的第一节课就又让我重拾信心。坚守初心,未来可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