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将至,你我都要重新开始,不负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七月将至,你我都要重新开始,不负时光

2022-07-05 02:41:38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七月将至,你我都要重新开始,不负时光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场电影,有开场自然有落幕,就算再渺小的人,也有属于它的故事。

  这世间分分合合,喜怒哀乐,总有一个故事演绎着你的人生。

  在这漫长的一生中,我们奔跑,哪怕遇到风雨,也会勇敢地活下去,人生永无止境,只要不放弃,就有一切的可能。

  转眼之间,这一年已经过了一半,而这个月即将到达月底,时间过得可真快,从前总觉得日子还很长,可是,人一旦长大了,就会慢慢的有很多压力。

  对于自己的梦想和想要的生活,每个人都在不停地努力,可是,有些事情就算努力过后,也会有失败的结局。

  人生中,虽然有许多无奈和心酸,但只要你在我的心中永不放弃,并且在实际行动中可以看出我们的决心,那么是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的。

  01,忘记前程往事,尽管重新开始

  时间匆匆,还没有发觉,岁月就已经离开了我们的身边。

  这一年的计划,还没有来得及完成,时间已经过了一大半,这一年,看似自己还没有得到太多的成长。

  生活,还是有很多无奈和无力感,每当想放弃的时候,自己总有一种不甘心。

  为梦想拼搏的道路上,每个人都会有很多压力,总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可是,还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要我说,你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如果你一直在碌碌无为原地踏步,那么你是不会有这种失落感的。

  人在一天之内有事可做,一年之中有所进步,那么对他来说就是一种成长。

  人这一生,一定要大胆一点的,去爱着点什么,爱着这世间的风景,爱着自己的梦想,爱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只要你想,就可以去付诸实践。

  02,行动,就代表着还有希望

  人生中,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有希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努力的过程或许很累,也许短时间内看不到成果,但是不努力,你就什么也得不到。

  在这过程中,其实每一个人都会面临着周围人的质疑,可是如果一个人选择一个对的方向,那么他是不会在乎外界的评价的,只有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得到更多的幸福。

  一个人不断的去经历,不断的去磨砺自己的心智,那么他的生活是可以有希望的。

  这一生中,不需要你成为多么伟大的人,只需要你找到自己喜欢的事业,努力的发光、发热就够了。

  一个有自信,有能力,有魅力的人,在社会中,永远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七月即将到来,转眼之间,这一年已经过了一半,别再浑浑噩噩,只要努力,生活还是有希望的。

  面对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没有必要一直执迷不悟,要勇敢地放下生活,才会重新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