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我们准备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我们准备好了!

2022-07-02 16:16:46 作者:郭锦烨 来源:霸气的鼠标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我们准备好了!

  三下乡,我们准备好了!

  郭锦铧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于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华诞而举行了升旗仪式,并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岭南师范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校领导出席仪式现场并讲话,校社会实践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重点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和队员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

  校领导在讲话中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落实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是加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生动课堂,是帮助青年大学生坚定信念、开拓视野、磨砺意志、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他强调,广大青年学子一要提高认识,用心把握时代脉搏。要心怀“国之大者”,在社会实践中践行“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誓言,用汗水挥洒青春,充分展示岭师学子应该有的青春风貌。

  我们“食遇”社会实践队以根据学院特色,以乡村振兴为宗旨来打造一支以“预制菜如何影响水产业带动乡村振兴”为主题,并在湛江市多区进行实地调研考察。我们“食遇”社会实践队于当天上午进行了三下乡动员大会,队长给队员们进行了详细的分工,为后期外出调研做充分的准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