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期“朝阳”社会实践活动内部动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期“朝阳”社会实践活动内部动员

2022-07-05 17:08:19 作者:梁月艳 叶琳蒲 王月燕 来源:傻强小白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为促进2022年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7月1日上午,我校于田径场举行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黄达海、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团全体队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校党委书记黄达海针对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作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期“朝阳”社会实践活动内部动员

  随后,“朝阳”实践队队长梁月艳在队内进行了首次动员大会并强调在本次活动中,队员们要严格服从指导老师及队长的安排,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队员们表示会本着坚定不移的决心,去观察,去思考,去实践,用我们奋斗的汗水和青春的足迹,为此次“朝阳”社会实践活动留下浓墨重笔的篇章!

  7月1日下午,“朝阳”实践队成功抵达雷州市客路镇大家村。稍作整顿后队长带领大家购买生活物品并访问附近邻居,此次行动在一定程度上拉近了实践队与邻居们的关系,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取得了村民们的信任。这为我们后期能够按时按量成功完成每日调研活动奠定了夯实的群众基础。

  7月1日晚,“朝阳”实践队为今日的行程做了总结,队员们纷纷表示本次邻居拜访行动增强了彼此的社交能力,增加了队员们调研活动的积极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