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汇总工作问题,安排注意事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汇总工作问题,安排注意事项

2022-07-07 15:12:17 作者:支慧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炽阳社会实践队第二次线下工作例会于晚上7点30分正式开始,全体队员按时到位参加例会,提出当天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队员们共同商量解决对策,简化工作流程,方便日常生活。欧伯群指导老师对开班仪式进行总结点评,指出迎接领导进门仪式不够正式的问题,但是总体上来说开班仪式各个流程比较完整,接待新生们精神饱满,迎接领导热情活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工作,充实度过接下来的每一天。会议上各班班主任反映村里的学生大多数比较调皮捣蛋,不遵守课堂纪律,不听从组织安排,欧伯群指导老师建议科任老师要布置家庭作业,各个班主任应对学生严加管教,制定午睡规则,及时向家长回馈学习情况和课堂表现。在迈入教室的那一刻起,我才真正感受到自己不再是一名学生,即将成为一名真正的教师,此刻起我将承担作为成年人的各种压力和责任。教师想让学生成为怎样的人,自己先要成为怎样的人,新教师步入工作岗位要做到为人师表,站在学生前面,讲给学生听,更要做给学生看。教师是学生的模仿对象,是活生生的教育因素,若要教授学生知识,自己首先必须有相应的知识储备;教师若要做好育人工作,首先自己就应修身养性,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我们作为教师都应干在前面,成为学生的楷模。

汇总工作问题,安排注意事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