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执笔绘梦“社会实践队师生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执笔绘梦“社会实践队师生见面会

2016-07-13 作者:Amormn 来源:Amormn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日炎炎,高温难耐,7月11日上午10点,岭南师范学院“执笔绘梦”社会实践队40余名支教老师与华港学校50余名同学见面会在华港学校五楼会议室举行。师生见面会由“执笔绘梦”社会实践队队长付蓉主持。

  付蓉宣布见面会开始后,“执笔绘梦”社会实践队按美术组、书法组、活动组、安全监督组、后勤财务组、新闻报道组的顺序每人发表一分钟讲话,在队长的组织下,华港学校的同学们以击鼓传花的方式自我介绍,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华港学校的同学们对支教老师的到来表示十分激动欣喜,并报以热烈的回应。

 “执笔绘梦“社会实践队师生见面会

  经介绍得知,此次下乡活动,“执笔绘梦“社会实践队开设的主要课程有书法、美术、剪纸、陶泥,面具等课程,配合以活动课,如炎炎夏日送清凉,消防地震演习,你画我猜,习作屏蔽与展览等丰富多采的活动,让同学们不断加深对艺术的了解,从而掌握知识开阔眼界。前期更有一大批志愿者做宣传推广活动,后期也会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将我们的活动不断推广出去,从而得到大众普遍认可,提高队伍与基地知名度。(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队长付蓉希望能通过各类课堂各种活动将我们的所学毫无保留的教授给孩子们,立志给所有同学们和老师们带来一段充实而难忘的实践经历,与同学们们建立良好的亦师亦友关系,珍惜一起度过的每一天,今后回忆起都将是我们人生中一段不可磨灭的记忆,也将教会小老师们和同学们共同成长

  至此,本次师生见面会在现场胡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