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班仪式:一个新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班仪式:一个新的开始

2016-07-13 作者:袁欣欣 来源:袁欣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班仪式:一个新的开始

  2016年7月13日,雨后初晴,清爽的天气仿佛预示着今天活动的顺利。早上7点30分,孩子们早早地来到茂名市鳌头镇民庆小学的门口。岭南师范学院“微行”实践队的队员们将大门敞开,站在门口的两边,热情地欢迎孩子和家长的到来。

开班仪式:一个新的开始

  孩子们一窝蜂地涌入学校,来到各自的年级班级教室门口,井然有序地排好队像班主任报名签到,领取学生证,进入课室坐好。孩子们陆续地从家里往学校赶来,家长们也抑制不住好奇心,向迎接的队员们询问各种支教活动的信息。

  早上8点,岭南师范学院“微行”实践队开班仪式在茂名市鳌头镇民庆小学正式开始。孩子们在各自班级门口排好两列队伍后,由各班的班主任带领,有条不紊地来到操场,参加今天的开班仪式。

  继主持人宣布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后,在校代表职工杨老师上台发言。他热情洋溢地欢迎岭南师范学院“微行”实践队的到来。同时,他强调,在支教活动中,卫生与安全是最为重要的,一定要注意教室等公共环境的卫生,也要注意安全。最后,他恳切地祝愿岭南师范学院“微行”实践队三下乡支教活动获得圆满成功。(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杨老师发言完毕后,“微行”实践队副队长黄小妃和队长刘莹相继上台发言。她们一再强调学生的安全问题,在课室、操场等公共场所禁止追逐打闹,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之后,各班的班主任及任课老师上前向全校学生作简单的自我介绍及未来八天的对孩子们的期望。至此,岭南师范学院“微行”实践队在民庆小学的开班仪式正式结束,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陆续退场。

  在接下来的三下乡活动中,队员们将向学生们传播科技、文化和卫生知识,拓展他们课外的知识和发掘他们的课外兴趣。祝愿他们能够出色地完成三下乡既定的目标及任务!

  作者:撰文/袁欣欣

  摄影/陈佳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